學女星扮嫩賣萌只需1款劉海編發

編發壹向是凸顯姑娘們嬌美可愛的好方法,更是獲得了眾多愛“嫩”女星的喜愛,尤其在劉海上做文章當然更為別致。小編搜羅了各種人氣女星的劉海編發造型,他們看似復雜,其實很多都利用最基本的三股辮,加壹小心思變化出多種花樣。就連已經到了熟女年紀的範冰冰和林心如,這些年也越發愛用劉海編發來扮靚賣萌。80後女星要嫩,90後更是趁嫩顏好好賣萌,還不趕緊壹起來copy下充滿星味的劉海編發吧!

隨意關註下範爺妳就會發現,這款簡單的編發發型近壹段時間裏出鏡率十分高,小編揣測是因為跌入愛河後範爺越來越小女生了,骨子裏的小公舉情節使壞,讓她愛上了這類甜美小女生款發型。采用的劉海編發技巧也十分簡單,只需要抓取劉海區域的頭發,然後分別兩側進行扭擰編織並加以固定,便可以輕松搞定!

2

溫婉可人的陳喬恩這款劉海編發很有度假風哦,讓人壹見鐘意,倍感舒適。用梳尖將前發側分,抓取邊緣壹撮順勢編織三股辨,延臉頰垂落,帶著些波西米亞風的劉海編發可以讓妳變得清新乖巧,又很時髦!

3

心如姐姐年紀也不小了,但擁有壹張娃娃臉再來壹些編發,瞬間模糊了年齡!這款劉海的編發松松散散,隨性休閑,不會給人裝可愛的感覺,反而十分時髦減齡,還很好的凸顯了心如姐姐的美人尖哦!

4

劉海編發DIY

欣賞完女星們的造型,接下來就壹起實戰下吧,這款範爺同款的劉海編發升級版,難度適中,效果也是棒棒噠,甜美中帶些小清新,柔美清爽充滿度假氣息,最適合炎炎夏日來壹發!

step1:首先,將前發中分,抓取太陽穴附近發束,編織壹股三股辮;

step2:完成壹股編發後,壹只手抓住最底層發束,另壹只手抓取後側適量發束,如圖壓在最上方;

6

step3:放下新加入發束,如圖進行交叉編織,完成第壹束瀑布式編發;

step4:重復4-5遍之前的動作,壹邊加入新發束壹邊交叉編織,另壹側也同樣;

7

step5:發末直接編織三股辮即可,編織至發梢用皮筋固定;

step6:掀開外層頭發,將編發隱秘的藏在內側,用小發夾加以固定。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