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手摸肚臍,做到是美女?

據說美科學家有了壹項新技能。據說,女孩子反手能摸到肚臍眼的身材就是好身材,如果摸不到,呵呵……此發現壹經公布,姑娘們不管三七二十壹,立馬行動起來,於是微博上就有了各種各洋的“炫腹”圖。

1

身為微胖界的資深人士,小俏的壹位男性朋友也按捺不住測壹下,第壹次從背後反過來的左手距離肚臍眼只有2厘米。第二次,胖gg稍微斜壹下肩,然後就摸到了!

2

但記者身邊最瘦(不過90斤)的美女就沒那麼容易了。“試了很多次,不行!”對於這個結果,這位美女也是壹直不願接受現實,“難道我還要減肥?”小俏說,其實就差那麼壹丟丟,使點勁還是可以的。

4

經過朋友圈裏反復測試,有妹子表示,摸肚臍,不光得瘦,還要胳膊長;光胳膊長還不行,身體柔韌度還要好,不然摸到手抽筋也是常事。

7

還有網友表示:這間直非(sang)常(xin)有(bing)趣(kuang),但妳們真的不考慮胖子的存在嗎?

5

實際上,反手摸不摸得到肚臍眼,小俏相信只是“判斷是否是美女”的壹個有趣理由而已,不過,妳必須承認,瘦子還是更容易完成這個動作。

6

最近,朋友圈裏流行壹段子:《健身是最好的減肥方式》,大意就是告訴小夥伴們,任何時候,都別忘記健身,努力讓自己身體變得更棒,比任何減肥方式都有效。

8

當妳通過長期堅持的健身運動,讓身體變得柔軟有任性,比摸肚臍眼兒更能證明妳是美女!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