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就完妝 真的要有逆天神器了?

只擠奶不吃草的模範儀器誕生了!30秒你就能完妝走人啦!這個神器簡直逆天了!

最近微博上流傳著這麼一台機器,據說這台機器號稱擁有現在頂尖的各項技術,可以通過面部3D掃描,定位到眼睛嘴巴等臉部的各個位置,定位完成之後就額可以化妝了,最神奇的是,還是通過噴墨技術!你有各種模式可以選擇,包括了妝前乳,底妝眼影等等,想化什麼化什麼,只要30秒哦親!

117861132

Duang!30秒噴出一個明星同款

目前流出的視頻顯示已經有妹子嘗試了這款神奇的產品,需要在這款產品搭配的APP中選擇一款中意的妝容,然後和這個機器同步,把臉探進去(原來這個機器這麼龐大!),30秒之後,你就有一個明星同款妝容問世了!

這個造福廣大手殘妹子的瑞典品牌FOREO也曾推出過潔面儀、聲波電動牙刷,此次搭配著3D打印技術和面部識別系統的高端儀器,完全實現了妹子們“什麼都不想做還想美美的”這種痴心妄想。

abc

有它還要什麼化妝品!

在此過程中全部化妝品均來自3D打印,原料采用和常用彩妝品牌類似的、同樣通過FDA(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認證的材料和配方打造,保證成分天然、效果持久、低致敏性,連敏感肌膚都可放心使用。機器內置2000個極細噴頭向面部精確噴灑,誤差小於40微米,不用擔心搞出一張“京劇臉”。

117861240

有人佩服有人起疑 好不好也分人

也有人表示每個人的眉毛睫毛眉骨走向都是會有所區別,對於這款產品的精准性有所懷疑,更有人覺得這款產品會像整容一樣打造出“無差別”的美女,也就擾亂了人們正常的審美,但是小編覺得,這款產品自然有它存在的意義,如果你是一個不會化妝的女生,有它自然會幫你一把,但如果你自己就很會化妝,你自己也沒有依靠這類機器的興趣,因為自己動手遠比機器帶來更多驚喜。
當越來越多的高科技進入生活,你是高興呢還是高興呢

117861340

我今天是不是應該配個紅唇?

歐萊雅前段時間推出了“智能化的色彩體驗”的化妝品自動販售機,並把它安置在曼哈頓島布萊恩公園的地鐵站裡。乘客只需站在穿衣鏡選好想買的產品,鏡子就會顯現出你使用它後的樣子。此外它還能告訴你你的妝容是否與你的穿戴相匹配。

94515466

一秒鐘我就知道貓眼妝適不適合我!

不得不說技術宅改變世界,如今已經有人將投影技術應用在化妝層面之上,而且就算轉動頭部也不會“走樣”!這種Omote投影技術可以直接將各種妝容投射到人面之上。雖然有關人士並沒有詳細披露此技術的細節,不過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模特兒面上的裝置,應該具備位置識別功能,投影機可以實時捕捉面部的移動,從而准確地將妝容投射到上面。

110404937

投個硬幣我就能買到最想要的睫毛膏!

香奈兒的自動販賣機則被安放在倫敦知名百貨塞爾福裡奇(Selfridges) 。自動售貨機裡頭賣的不是別的,正是香奈兒品牌最新睫毛膏,而且使用的硬幣還得要是印有香奈兒Logo的可愛硬幣,讓人看了真想要飛倫敦一趟。

94515533

現金不夠就在線支付

據悉,英國奢侈品Burberry日前在倫敦科芬園開設了一間彩妝與香水的雙層專賣店。新開店面的店鋪陳列室設計是由專業設計師打造的,由ipad智能控制吊燈與天花板背景燈光。全店實現智能控制的同時有專業的美容顧問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定制服務,美甲吧供消費者挑選適合自己膚色的指甲油,你也可以在店內使用手機和平板電腦等智能設備查看最適合自己的彩妝單品,甚至連賬單也是可以通過iPhone結算的。

96457669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