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什麽:如何根據妳的體型選擇服裝

很多女生為自己的身材而煩惱,看到壹件漂亮的衣服似乎怎麽搭配都不對,其實並非是自己的身材不夠好,而是要根據身材來搭配對的衣服。下面這些技巧將會教妳如何根據自己的身材來搭配,根據下圖先來對比下自己的身材吧,看看妳是哪種?

2

Tips1梨型身材。

梨型身材的人臀部及大腿脂肪過多,就是說脂肪主要沈積在臀部及大腿部,上半身不胖下半身胖,狀似梨形。修飾這種身材需要選擇上身寬松、有層次感壹些的衣服來彌補窄小的上身,比如T恤外搭配壹件夾克或者開衫,夏天可以選擇有蕾絲邊的或者寬松款短袖,通過衣服來協調上半身和下半身。

3

正確示範

4

正確示範

Tips2沙漏型身材。

如果妳覺得自己是沙漏型身材,那麽首先要恭喜妳了。沙漏型身材,是指身材如同沙漏的形狀特征:上下半身都十分結實,表現在肩部胸部比較寬厚豐滿,腰胯及臀部較大,而腰身纖細,是壹種豐滿中不失窈窕的性感身材。著裝搭配越簡單越好,因為過多的裝飾會喧賓奪主,而忽略了妳的好身材。這類身材穿衣不會遇到那麽多難題,但是如果妳精益求精,可以選擇高腰腰帶加強優勢。

5

正確示範

6

正確示範

Tips3倒三角身材。

男生如果擁有壹個倒三角身材是性感迷人的表現,但是女生如果肩膀寬碩下半身纖細的話,可能看起來就沒那麽好看了,寬肩風設計固然火了壹陣,但是最終的主流還是勻稱為美的。但是倒三角身材的女生也不要氣餒,完全可以通過服裝來修飾身材的。搭配法則就是裸肩裸肩再裸肩。切記不要再穿聳肩裝了。

7

錯誤示範

8

正確示範

9

正確示範 SHAKUHACHI 吊帶連身褲

Tips4直筒型身材。

身體外形像條直線,沒什麽特別的曲線,肩寬與臀寬大約相等,尤其是沒什麽腰部曲線,整體外觀為纖瘦直筒型。所以直筒型身材最忌諱的就是看起來像壹個麻桿,別人看不出身材的曲線,塑造腰身曲線的辦法有很多,比如紮壹條腰帶,比如把上衣塞進褲子裏,或者上衣塞進半身裙中,又或者露胃裝搭配收身高腰褲,這些搭配都能塑造壹個完美的腰型,這樣看起來就是壹個有腰身的麻桿了。

10

正確示範

11

正確示範

Tips5蘋果型身材。

蘋果型身材是指腰腹突出的渾圓的身材。這類身材需要藏住腰部的肉肉,最忌諱的是緊身連衣裙哦,夏天可以白色T恤搭配壹條束腰的高腰褲,參見下圖,或者穿壹條寬松的直筒連衣裙也能有效的藏起肚子上的肉。

12

錯誤示範 / 正確示範

Tips6矩形身材。

和直筒型身材差不多,矩形身材的身體外形線條直,沒什麽特別的曲線,肩寬與臀寬大約相等,但是不同的是,矩形身材相比瘦麻桿直筒型身材還是有肉肉的。所以矩形身材的女生大可以從豐滿的優勢入手,讓所有的曲線都在上半身體現吧,V領T恤、V領連衣裙等等所有能展現上身豐滿曲線的服裝大可以去嘗試,記住不要穿大廓形外套,會使得妳看上去更加“龐大”。

13

正確示範

14

正確示範

Tips7矮小身材。

寬松的服裝會讓小巧身材的妳看起來像淹沒在了衣服裏,所以壹定要選擇緊身,或者收腰、包臀的衣服。這樣能夠拉長妳的身材比例。選擇有豎條紋,豎條紋最好的壹點就是能夠延長身材,讓妳看起來至少高了五厘米,反之身材矮小的女孩就不要嘗試橫條紋了,會顯得又矮又胖的。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