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塔-歐拉手把手教你 如何穿成糖果來過年

瑞塔-歐拉(Rita Ora)的造型一向出彩,與同色糖果擺在一起更顯調皮,設計靈感本就源自生活,這就是時尚的樂趣。吃糖果發胖不妨把自己打扮成糖果才夠味!

瑞塔-歐拉 (Rita Ora) 是英國新晉女歌手和演員,由於造型和歌路與美國樂壇小天後日日頗有相似之處引而起關注,有“英國版蕾哈娜”之稱。從她的街拍來看,這位英版日日穿衣風格也破位新奇大膽,撞色混搭玩不夠!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是怎麼把自己打扮成甜膩的糖果的。 

1

可口指數:★★★★

粉色Mix橘黃色撞色大衣,頭戴紅色禮帽下搭闊腿藍色牛仔褲現身街頭,整個人的造型就像是糖果盤裡五顏六色的水果糖般閃閃惹人愛實在太過搶鏡。

2

可口指數:★★★

瑞塔-歐拉身穿紅色綢緞吊帶深V高叉連衣裙亮相紅毯,一條看似普通的紅裙有那麼多的設計元素也是醉了,但現在又多了一條元素,糖果紅裙!

3

可口指數:★★★★

藍白條紋緊身連體衣,腳踩紅色運動鞋登台獻唱的歐拉,怎麼看怎麼像清爽可口的口香糖。“清涼到根本停不下來!”

4

可口指數:★★★

黑白條紋皮草大衣現身,豎條紋的元素讓瑞塔看上去瘦了一圈,反而沒有穿上皮草的臃腫。但豐滿的瑞塔看上去依舊像個夾心糖果,雍容華貴裡還帶點俏皮。

5

可口指數:★★★★★

瑞塔-歐拉身穿粉色外套內搭白色短款白色襯衫,下搭牛仔短裙現身活動,離遠看,瑞塔簡直就是令人口水直流的水果軟糖。

6

可口指數:★★★

Moschino麥當勞裝潮爆出街,撞色的設計不免讓人聯想到雙重口味橡皮軟糖。加上已投金發,夢露的即視感就這麼出來了。

7

可口指數:★★★

這一身撞色潮裝出街,讓人不免聯想到奶油果味曲奇,香甜美味。

8

可口指數:★★★

紅色格紋裝現身活動,手拿黑色鉚釘包包的她像不像粉色包裝的棒棒糖,不帶夾心的!

9

可口指數:★★★★

瑞塔-歐拉身穿藍色T恤下搭牛仔之痛苦,架著圓片反光墨鏡潮味十足,這次的瑞塔應該是薄荷味的。不過這種發型可不是人人都能hold住的哦。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