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所有人的髮色,顯白還不low!

轉眼已經到了10月下旬,秋風陣陣秋雨瀟瀟,都是在發出信號,讓我們給梳妝台和衣櫥來個更新換代了喂!總有那麼幾個顏色,一看到就有了入秋的實感,今天就來聊一下其中一個飽飽——焦糖色。

什麼是焦糖色?

641-10

焦糖色,顧名思義就是焦糖的顏色啦,英文名叫Caramel,是把白糖煮到焦褐色的時候關火,稍微攤涼再倒入牛奶做成的糖,不就是小時候很愛的甜掉牙太妃糖嗎。

可能是因為自帶甜蜜的食物屬性,所以每次看到都會有很溫暖的感覺,在降溫的秋天顯得尤其窩心。有一部電影片名就叫《Caramel》,講女人們的故事,始終沉浸在柔滑的焦糖色裡,每個故事都有一點苦澀,最後又都是明亮的結局。

641-9

那焦糖色跟我們的老朋友駝色有什麼不同?比對一下潘通色卡,就會發現焦糖寶寶比駝色要甜很多,像是咖啡色+紅色+橘色多國混血兒,每種顏色的比例略微改變的話,焦糖色就可以擁有很多副面孔了wow

最適合亞洲妹砸の焦糖髮色

641-8

現在好多妹砸都想要改變髮色,紅色綠色粉色白金色美雖美矣,但大概只有膚白貌美如我晶才能染得好看。

641-7

不喜歡這麼張揚的二次元髮色,焦糖色就最適合我們亞洲人的小黃皮啦。Apink的最新海報幾乎以全焦糖髮色亮相,搭配淑女風針織衫,溫婉的女人味簡直撲面而來。

641-6

小麥膚色的SISTAR昭宥也會染焦糖色,健康又性感。

641-5

跟Krystal的彩虹髮色不同,Jessica十有八九都是深髮色,金棕色和焦糖色出現頻率無敵高,麻花辮或者松松地扎起來就很好看。

641-4

但最不挑人的還是長卷髮大波浪,齊劉海可愛,側分中分嫵媚,總有一款適合你。最重要的是,大波浪炒雞遮臉呀,顯臉小+顯膚白,秒殺路人妥妥的。

641-3

雖然直髮的樸歐尼也是盛世美顏,但有擺脫不了的學生氣,焦糖髮色還是比較適合配卷髮,一下子打開拓寬戲路的大門了惹。

641-2

這幾年一直很流行的wob+焦糖色,時髦度瞬間翻倍。焦糖色就是不能跟乖巧的長直髮和平共處,但只動一下心思,不論是lob、wob、pixie cut……什麼都好,都絕對有魅力加乘的奇效。

641-1

男生想染髮焦糖色也是首選呀,打破了黑色的沉悶,又比其他顏色來得日常,真是越看越喜歡呢!

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