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髮色了不起啊?我用巧克力醬染髮呢

說到巧克力髮色,都是再熟悉不過的了,那麼如果用巧克力醬塗在頭髮上會不會直接就出來巧克力的效果呢?外國有一位理髮師一直熱衷於用巧克力醬進行染髮,別說效果還是蠻自然的,大家來感受下。

這個是巧克力醬搭配煉乳:

1

141151872

巧克力醬搭配奶油:

141151776

淡淡的巧克力色很自然,而且頭髮順滑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這位美髮師有什麼特殊的手法。

141152649

值得一提的是這位髮型師一天也不會閑著,從他上傳的ins上可以看得出來創意十足,雖然過程有一些作妖,但是最後的成果看上去倒是蠻美的,必須要說這位髮型師是個鬼才。

141148311

這位髮型師之所以選擇巧克力醬,是因為他認為到市面上的大多數染料是有毒性的,易讓頭髮變得脆弱,所以選用了這種可食用的物質。據稱,可可成分能夠對血液循環產生影響,促進頭髮生長,對頭皮起到修復作用。

141153412

不過天然的成分未必真的能保證不過敏,不管是用專業染髮膏還是使用這些天然成分的時候,一定要先在耳朵後面簡單判斷自己會不會過敏,或者去醫院去檢查一下自己的過敏源,避開過敏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不僅僅是巧克力醬是一種染髮的材料,生活中還有很多材料都有染髮的作用,比如說想要染成棕髮,除了巧克力還有咖啡。

141153781

咖啡要濃,基本上要是5人份的量,需要順著頭頂倒滿整個頭,讓它在頭髮上停留半小時,再用洗髮水洗掉。你就會看見效果。這樣不損傷頭髮.大概一壺咖啡。有浴帽最好,讓頭髮充分吸收咖啡。浸半小時以後不容易洗掉,效果立現。 咖啡本身帶有強色素,堪稱“劣跡斑斑”,比如不小心將咖啡染上衣物就很難洗淨。這個方法不太容易讓全黑的頭髮上色,但適合用於黃棕色的頭髮補色。

141153834

檸檬呢,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檸檬染出來的顏色是黃色的,事實上,檸檬中含有果酸,果酸的“腐蝕”有漂白作用,但對頭髮和頭皮的刺激很小,能溫和脫色,在染髮的時候需要准備8顆檸檬,反復3次將檸檬汁塗在頭髮上,每天一次,3天後頭髮就會變成暗紅色。

141153957

而啤酒才是可以把頭髮染成金色的天然染料,染髮需要2——3瓶的量,和檸檬差不多,也需要重復使用3天才能讓頭髮褪色變成黃色。

141153991

杭白菊也具有讓頭髮褪色的功能,每次要用50克的量,泡好的菊花水侵泡好頭髮之後,用毛巾包一個小時,但是需要堅持包3——5天,也是一個非常漫長的過程。

141154151

還有黑豆,這個是古人用的染髮產品,他們會用黑大逗和米醋,把黑豆在醋裡面泡1——2天,然後加熱煮爛,再用小火熬成膏狀,塗在頭髮上,也是能把頭髮染成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