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萌貨搶先出 錢包又要大出血啦 

眼看馬上就要到聖誕節了,在這個愉(hua)快(qian)的日子裡,美妝品當然要來湊熱鬧,今天帶來一堆能把人萌化了的美妝產品,要注意的是,這些產品可是限量版,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咯! 

你是買指甲油還是買小玩偶? 

這些小玩偶是目前很受歡迎的SONNY ANGLE,這些小娃娃和韓國的美甲品牌一起合作推出了聖誕節的限定指甲油,在韓國的免稅店你可能就看不到了,需要在當地商場的櫃台才能找到哦!12月的第一周就開始賣了,可單買也可全套買,你會選擇哪一個? 

113789870

乍一看以為一瓶香水 

嬌蘭限量版閃片噴霧,仔細看發現居然是帶閃片的香水,噴出來完全是閃片,噴頭發身體都可以,看到有網友說噴在眼皮上也會Bling Bling的閃閃動人,考慮到香水畢竟含有酒精成分,不建議嘗試,閃片有大中小,燈光折射後異常閃耀。 

113790968

植村秀Shupette系列彩妝品 

有一只貓,它的名字叫Choupette Lagerfeld,她有一個很霸氣的身份,是老佛爺Karl Lagerfeld的愛寵,是時尚圈知名的名媛貓,這只讓全世界人民羨慕的貓咪推出美妝品啦!Choupette已經有了屬於自己的美容品牌,是和植村秀一起聯合推出的新系列。這一系列被命名為Shupette,不過,這一套是給人類用的,Choupette這麼評價自己的新美容品牌:“迷人的奢侈品”。 

113790516

被這花紋美Cry啦! 

CPB星幻旅程蜜粉餅,作為聖誕限定的產品,是不是心癢癢了呢! 

113791062

這些可是美妝工具 

Kobako的聖誕套裝中包含了睫毛夾+電燙睫毛+LED燈鏡子,限定的是白色中泛著粉紅,看著萌萌噠。 

113790846

 咦?這個長得好眼熟啊? 

這個是來自韓國品牌的唇妝產品,萌系十足又很時尚,還有很重要的一點,長得好像迪奧的液體唇膏呢!

11379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