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當女神先從”頭”開始

洗發不是想象中那麽簡單的事情。正確的洗發護發可以讓發絲更加健康順滑,趕快get起來 

洗發水先打沫: 

Na虒i Li虂ng4

將洗發水倒在手中,略微加點水將其進行揉搓至泡沫豐富在抹到頭發上。盡量不要直接將洗發水倒在頭發上,這樣清潔的效果遠不如前面的操作方法有效,皂質的東西太多會還有可能會損害發根。 

頭發要向前梳: 

Na虒i Li虂ng6

洗發時,要低頭把頭發梳向前順著洗,而不是全堆在腦袋頂上揉搓,這樣增加頭發的糾纏程度,損傷發質。 

注意使用護發素: 

鐒″悕 Nancy 3

用毛巾吸幹頭發上的水,或至少把頭發上殘留的水擠掉。頭發裏水太多時,護發素不能被有效吸收。且護發素應塗在頭發中部或發梢的位置,而不是塗在緊貼頭皮的發根處。

 洗頭産品不盲目: 

王心宜官方粉絲團亞希朵acid hair分享

如果發現自己有頭發粗糙幹燥,不要盲目的選擇能讓頭發中順滑的洗護發産品,因爲很多洗護發産品中含矽靈,長期使用會對頭發頭皮有損害。可選擇Kafen 亞希朵洗護發系列産品,它不但不含矽靈的,還是PH.弱酸性質,不刺激頭皮,適合所有膚質\發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