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約會妝這樣搞就掰了

又到了手把手教你打造心機約會妝的節日!舉幾例“化了必掰”妝容,相信只要避開此雷池並加上適量情商,約會會很完滿。

Don’t No.1 凌亂+怪色 統統不OK!

1

泫雅的發質看上去干到一拉就斷,大風一吹絕對是要變身梅超風的!這種干叉叉的凌亂形像不適合出現在各種場合,何況約會。同時右圖中妮可-裡奇(Nicole Richie)的熒亮粉發實在是太惹眼了,男生並不想和一個粉紅蘑菇共度一整天好嗎?

2

知道天王們為什麼愛她們嗎? Angelababy柔和自然色的大波浪長發俏麗動人到男同事們都在臆想著有一天能夠天降女神落座在他辦公桌上。同時干冷天氣裡惱人的靜電也需要及時修復,隨身攜帶防靜電梳是好選擇。另一位天王嫂昆凌用一頭精致的女神編發偷走了傑倫的心。短發妹也可以借鑒編一小縷麻花辮,會給凌厲中性的氣質加點溫柔。

Don’t No.2 誇張眼妝無法辨別真身

3

黑煙熏、還有像薩拉-海藍德(Sarah Hyland)這種亂入型白眼線,請不要在約會時跳上眼皮,會給男友一種“這姑娘我肯定Hold不住”的感覺。太不羈的眼妝需避諱,同時用力過度的也不行!

假睫毛加易打結的濃密型睫毛膏,效果會更瞎!

4

這倆妞也太美了吧!艾瑪-斯通(Emma Stone)如此鮮艷的紅唇也能看起來如此優雅,得益於金棕色淡雅眼影的陪襯。黑色眼線也並沒有填滿眼眶,眼頭部略有“缺失”會讓眼睛看上去更有型。如果想借助假睫毛,可選擇單束型的,自己好掌握濃密度,而且也會黏貼得更牢固一些。

Don’t No.3 讓人親不下去的唇

5

漿果唇、姨媽色唇、熒光唇……只要不是正常範圍內的唇色,就不要出現在情人節的約會中!流行唇色雖然Fashion有個性,但是男友眼裡你會是像中毒,狂野不羈的個性在約會時還是收斂為妙。

6

沒錯,男生們永遠不會懂時下流行的唇色,所以盡量在這一天滿足他們的願望吧,當一枚溫暖優雅的軟妹!肉粉、珊瑚、玫紅色都是包中必備。用唇膏同色系的唇線筆勾勒輪廓,會讓雙唇看上去更飽滿、唇妝更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