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髪型指南,10款百搭髪型!

第一款

這款清新十足的麻花辮很是養眼,看上去俏皮可愛,很有朝氣,再配上一個精美的髪箍,堪稱是完美。

第二款

公主髪型絕對是約會時的首選,溫婉綽約,有種讓人忍不住憐愛的氣質,做他的小公主怎少得了一款精致優雅的公主髪型。

第三款

趙麗穎的這款劉海雙髪辮也是約會的必備神器,這款髪型看上去很可愛,而且超級減齡,會使你看起來很甜美。

第四款

清新時尚的丸子頭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丸子頭基本上不挑年齡的,而且百搭,也很減齡。

第五款

淑女扎髪配上一款洋氣的帽子也很時尚百搭,約會的時候這款髪型非常適合,自然清新的氣息十足,超級顯淑女。

第六款

這款髪型偏韓風一些,基本上屬於機靈活潑型的髪型,看起來很俏皮可愛,這款髪型會讓男生忍不住想去寵愛你,很萌很可愛。

第七款

一款時尚的馬尾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看上去會顯得十分的活潑,而且看起來很干淨舒服。

第八款

雙丸子頭又稱哪吒頭前段時間也是很搶手呢,在娛樂圈也掀起了一股浪潮,娜扎和林志玲都有扎過,很清新可愛的風格。

第九款

蓬松而凌亂有型的馬尾也是很時尚的,約會時很多女生都喜歡這樣扎,不僅好看而且還很方便扎,打理起來非常容易。

第十款

這是一款比較有創意的心形編髪,看起來也相當的淑女,很顯氣質的一款編髪,約會的時候會讓你的男朋友對你更加的寵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