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鐘毀掉直男的十款發型 你中槍了嗎?

發型對男人來說真的是太重要了,“男人,三分長相,七分發型”,有時候換了個發型你就換了個樣!本期就來盤點10款連男星都能變gay,分分鐘毀掉直男形像的發型,希望你沒有躺著中槍。

NO.1 張翰

1

張翰在《杉杉來了》中霸道總裁的形像可謂深入人心,復古油頭的發型明顯襯托的張翰本人更加紳士,男人味兒十足,相比之下,右邊的發型就顯得略娘炮,沒有承包魚塘的霸氣了。

NO.2 李易峰

2

李易峰出道許久,直到《古劍奇譚》一路飆紅,顏值一直在那,怎麼忽然就好像變帥了呢?這離不開發型的功勞,齊耳的短發,顯得干淨利落,深栗色顯得發質健康,妥妥的小鮮肉一枚,再看右邊,哎呀媽呀,這發色,這非主流的造型,這撲面而來的鄉土氣息,這還是我認識的男神嗎?

NO.3 吳亦凡

3

回國後的吳亦凡不停的忙碌在各種大大小小的電影電視劇中,人氣飆升,帥氣依舊,復古油頭的造型讓他化身為霸道總裁,大展男神魅力,然而右邊的傻白甜是誰?

NO.4 陳偉霆

4

因為出演《古劍奇譚》的“大西轟”人氣一下爆紅!親民又帥氣, 能唱能跳還有顏值,油亮的紳士發型盡顯成熟帥氣!可是右邊這個小鍋蓋頭真是免不了遭網友調侃,你今天沒吃藥感覺自己萌萌噠!

NO.5 井柏然

5

井柏然最近憑借《相愛穿梭千年》成為新晉小鮮肉,收獲了包括爽妹子在內的不少少女心,井柏然臉型較長,五官較為深邃,短碎的斜劉海修飾了臉型,整齊的鬢角顯得精神而又清新,對比之下,右邊的發型則顯得較為拖沓,雜亂的劉海遮住了眉眼,凌亂的發型也起到適得其反的效果。

NO.6 彭於晏

6

彭於晏作為“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標准男神,向後梳的劉海突出了輪廓分明的臉,散發出成熟男人的魅力,再看右邊,不得不感嘆男神氣質離不開精致利落的短發。

NO.7 陳學冬

7

陳學東因為《小時代》中周崇光一角而深受觀眾喜愛,不少人喜愛他萌萌噠的可愛形像,不過也有不少人詬病他的娘炮氣質,左圖中金色的發色痞氣十足,向後梳的發型男人味十足,從小可愛小鮮肉一下變成搖滾範男神,娘炮氣質消失無蹤,完全秒殺右側的一頭方便面。

NO.8 鄭愷

8

鄭愷的兩個發型向我們闡釋了,任你顏值爆表,發型也不能任性的黃金定律:烏黑的發色加上向後梳的油頭,再配上邪邪的笑容,雅痞氣息十足,而右圖…就像早上還沒睡醒就跑出來的男神(經病)。

NO.9 李晨

9

“大黑牛”李晨霸氣而又陽光的形像為人津津樂道,微長的短發往後梳,有些飛機頭的味道,更加成熟穩重,氣質瀟灑,搭配西裝,冷酷總裁範兒倍顯,而右圖刻意燙卷的發型則與李晨氣質不符,顯得不倫不類,很是尷尬。

NO.10 鄭元暢

10

鄭元暢最近的修顏短發形像顏值爆表,干淨利落的短發微微抓亂,簡單又不失層次,相對比於幾年前的長發造型,更顯穩重和男人味兒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