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能耐的 胖起來的雙下巴貼沒了

這周應該是最難捱的一周,一是因為放假的心情還沒緩過來,二是因為胖起來的雙下巴還沒看習慣。就在這個艱難的時候,思密達的妹紙們又開發出了新的瘦臉絕招,竟然只用一卷膠布!

來,咱們一起看看這個韓國妹紙要如何用一個膠布變成告別雙下巴,先看看對比圖,這是她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差別,其實可以看出來妹紙是通過提拉來讓雙下巴消失的,鬧,咱們來跟著她學習一下吧!

131444963

先來看看妹紙在使用前的效果,妹紙的臉型基本上還是不錯的,只不過有一點點雙下巴。這個妹紙的理論是我們發胖都會從臉和下巴開始,之後就會達到人生體重的高峰。大家一起來回憶一下……

131446684

這個妹紙雙下巴的主要問題在於紅圈圈的位置因為年齡的原因已經右下下陷,然後她捏的部分呢,又開始長了,長久下去的結果就形成了3字形,也就連帶地形成了雙下巴。

131447012

捏捏……肉肉的↓

2

如果將兩頰的肉肉提升起來的話,尖下巴出來了,雙下巴也就不見了。

3

那麼能看著像是提升了的技巧(看不出來的同學請將注意力集中在下巴的位置),就一定得是膠布啦!只不過小編要提前聲明一下,這個技巧僅限於必要場所,比如拍畢業照之前,婚紗照之前,或者說參加前男友的婚禮之前……如果你非要約會之前貼一貼的話,只能祈禱你的男票眼鏡度數不夠了。OK,廢話不多說了,開始改造工程!

 

首先你要照照鏡子來判斷一下自己希望調整的臉型,找到需要提升的部位,建議肉肉不要提得太多,一方面是太假,另外一方面則是膠布不一定有那麼大的力氣……對於視頻中的達人來說,比較適合她的提拉位置接近於腮幫子的位置。確定好位置之後截取食指長的膠布。131450196

 

找准對應的位置,這麼看妹紙確實是有雙下巴的……131450531

 

剪下來的膠布在剛剛定好的位置,注意要先貼下面,注意要兩個手一起來按住膠布,否則的話膠布的粘性可能沒有那麼強大到只固定一小塊位置就能提拉臉蛋。上拉,固定,好了!

4

如果你擔心中途崩開,可以再加一段膠布,在剛剛貼好的膠布上方固定一塊,同樣輕微提拉之後再粘貼固定。

131451465

對比一下,可以看到臉明顯提升了,再來關心一下重要的雙下巴問題,也搞定了哦!

131451807

眼尖的姑娘會發現這個膠布和模特的膚色並不是十分吻合,這個時候也就需要遮瑕、陰影粉等產品的幫助啦,除此之外還要注意頭發的遮擋,遮陽才能萬無一失。

131452474

除此之外,還有幾點大家需要注意的,在卸妝的時候小編建議可以用卸妝水先敷一下貼膠布的位置,在撕拉的時候能夠減少對皮膚的拉扯。因為這個技巧是屬於“偶爾一用”的,所以在徹底卸妝之後建議使用一些提拉緊致的產品緩解一下這種暴力手段對皮膚造成的創傷,像帶有提拉緊致功效的面膜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其次就是對於敏感皮的姑娘來說,這個膠帶也是極為不合適的彩妝產品。

 

當然,如果你以為膠布只有這點作用你就太小看膠布了。比如外國美妝博主最喜歡用膠布在畫眼尾的時候,把膠紙邊緣當成參考位置,沿著它把眼線畫出外眼角。119429941

 

彩色的膠布還能替代眼線的功能,如果你是個單眼皮那也正好,既能當眼線還能當雙眼皮貼!117711732

在美甲方面,如果是細細的彩色膠帶,是可以直接貼到指甲上做裝飾的。

131452981

你還可以把膠帶剪成特定的形狀,幫助你在指甲上做一些特殊的紋理。

13145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