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一測,你的臉型適合什麼樣的劉海?

對於女生來說,劉海簡直就是命啊!就是剪過了空氣劉海,誰要掀我額頭看都不行,生怕露出自己的大臉!

相信有很多女生都喜歡用劉海改變一下髮型,但是有的時候卻不敢嘗試,很怕剪殘了還不如以前好看呢。所以不如在剪劉海之前,先來看看自己的臉型適合什麼樣的劉海吧!

倒三角形臉:側分長劉海

所謂倒三角臉型,就是額頭位置較寬而下巴比較尖的臉型。所以這樣臉型劉海的重點,就在於修飾寬額頭。

因為我們可以用斜分的長劉海,起到拉長臉型的視覺效果。

140929667

允兒就喜歡用斜分長劉海來修飾自己的臉型,頭髮還有大波浪形狀,能很好的起到凹造型的效果!

140929672

 

鵝蛋臉:微露額頭

如果你是屬於鵝蛋臉臉型的畫,那麼就真的太幸福了!因為這簡直就是萬能臉型啊!基本上你是可以駕馭所有劉海形狀的,當然也有最適合的,那就是側分的短劉海,微微的露出額頭就能很好看。

140929673

像somi雖然是剪了空氣劉海,但她的劉海並不太厚重,能夠清晰的看到額頭的位置。減齡顯小就看這一款斜劉海了!

140929674

方臉型:空氣劉海

方臉型女孩建議將下頜骨位置的線條修飾的更為柔和一些,在劉海上可以嘗試用空氣劉海來緩和臉頰的棱角。不過長度要在眉毛和眼睛中間的位置為宜。

140929675

長臉型:厚妹妹劉海

長臉型的女生最不適合的就是側分劉海,因為在視覺上更加拉伸臉型。所以要從長度上縮減臉型就可以用齊劉海來修飾,這款劉海可以中和長度還能強調臉型的寬度,非常適合!

140929676

圓臉:大側分劉海

這款劉海的不同之處在於,要把整個頭髮全都變成37分或者46分。圓臉型本來就比較的圓潤,可以用大側分劉海蓋掉部分臉部曲線。

140929703

康美娜的髮型就很適合圓臉妹子,把頭髮一分為二,側面的蓋住了臉頰兩側的贅肉。

140929704

菱形臉:短劉海

菱形臉的人下巴通常比較尖,但是雙頰部分會有些凹陷,如果你是這個臉型的話不如試一試短劉海吧!但和空氣劉海不同的是,這款劉海會稍微露出眉毛。尤其是兩側要有幾綹兒頭髮耷拉下來,會有修飾下巴棱角的作用。

140929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