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款百合口味閨蜜髮型你確定不要試一下?!

閨蜜對小仙女們來說到底是怎麼樣的存在?!失戀可以,但是不能失去閨蜜!失業也可以,反正閨蜜不忍心看我吃土!閨蜜知道你所有隱藏在外表下的小秘密,分享了你所有的歡愉,也疏解了你偶爾的煩惱,甚至連你偶爾抽起來都能包容!

142918413

現在再問一句閨蜜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當然是: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想和你最親密的她換一款閨蜜髮型嗎?吃飯逛街的時候,親密無間的閨蜜髮型讓旁人投來羨慕的眼光。少女們撒下大把百合口味的狗糧,甜度正好!

142918414

俗話說三個女人一台戲,想必有著一群美艷天使超模的維密集團裡一定也少不了抓馬,但事實上這樣的想法大錯特錯。各位天使超模的感情似乎好得一塌糊塗,在社交賬號上各種親嘴示愛,感覺像走錯了片場,明明寫著宮鬥劇,卻走到了百合園。

142918443

就連出了名脾氣不好的內奧米也和“姐妹們”親如家人,還和海蒂-克拉姆大玩親親,實在是有點小意外。天使們不只是有兩人CP,還有三人、四人……四大天使麼?!反正髮型都是妥妥的相配,雖然清一水的大波浪,罷特!完全沒有撞同款的尷尬!

142918444

除了大波浪,也有這種復古盤髮版本的閨蜜髮型,米蘭達-可兒的盤髮完全拜占庭風格,露額大氣,搭配誘惑紅唇,十分優雅。小K則是在腦後將頭髮隨意的挽起,頸邊細碎掉落的碎髮與可兒的宮廷盤髮相得益彰,既優雅,又有小女生俏皮的一面。

142918486

當然,還有像艾爾莎-霍斯克這種波西米亞幻想系列的閨蜜組合!和皮繩搭配的混編髮辮,搭配今年爆款的“星星眼”妝容,俏皮可愛。將前面的頭髮全部後梳,露出精致五官,髮色一深一淺,只有髮色根據不同臉型和性格稍有差別,但兩個人都是女神氣質爆棚。

142918487

不只是維密天使,就連娛樂圈裡的閨蜜也都開始聯手撒百合狗糧!高圓圓和賈靜雯兩個女神都是性情溫和大氣的即視感,同時剪了lob頭的她們更是讓人感嘆,這對閨蜜真的是美得不要不要的。簡約lob頭就講她們的仙氣展露無遺,還是辣麼的美,辣麼有氣質。

142918507

Baby和倪妮一直都是一對甜蜜的好閨蜜,攜手撒糖當然是義不容辭。在電影中,兩人情意滿滿,在戲外,倪妮也是baby確定的伴娘。倪妮在《新娘大作戰》的見面會上,更是妥妥的霸氣“總攻”人設,頻望Angelababy,惹的人家埋頭嬌羞。

142918508

小姐妹相互攙扶,一個有愛的背影。然後,同時回眸一笑,共享榮辱的即視感!後面的小哥,你不覺得自己有點多余麼?!

142918571

再放一張親密效果的圖~~~簡直沒眼看!

142918572

這一把狗糧撒的,讓吃瓜群眾直呼百合大法好!Baby倪妮都是新一代的宅男女神,Baby看起來略顯嬌憨,妮倪相對就比較清冷,雖然兩個人氣質雖然明顯的不同,但是卻意外的和諧。顏值也是不相上下,兩個人的標配黑長直也都是一如既往的統一。

142918602

當然,也會有偶爾一起COSplay仙女的時候!兩個人就好像是約好了一樣,穿著仙仙的花卉元素連衣裙,衣袂飄飄~~~妮倪露出額頭,高扎髮髻,一襲黑色禮服氣質高雅又魅惑;baby反而是白色的連衣裙,和低編髮相得映彰,整個人出塵不染!

142918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