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各地人民都在關註什麽美容冷知識

最近,Elle 出了壹份關於全球不同國家人民的‘臭美’報告。這些結論是根據 Google 的搜索引擎總結而來。

法國人:

124538576

以優雅著稱的法國人問得最多的問題是“化妝品幾時過期?”。

事實上,歐洲規定化妝品公司必須把化妝品的保質期標註在包裝盒上。對於壹些缺乏保質期信息的化妝品。Arizona’s Zuckerman 大學的微生物學家 Kelly Reynolds 認為,眼部周圍的產品,睫毛膏、眼線、眼部遮瑕最好的有效時期是 3 個月。護膚品和其他化妝品,如果壹年沒有用光也應該扔掉。但粉狀的化妝品保存的時間稍微長壹點,壹旦開封,可以放上兩年。

巴西:

124538578

巴西人最關心的美容問題是:多久洗壹次頭發最合適?

事實上,提倡愛美女士每天洗頭不是美妝公司玩弄的銷售遊戲。頭皮分泌過多皮脂的人可以每天都清潔頭發。

澳大利亞:

124538605

澳大利亞人似乎也很關心他們的頭發。他們在Google問的比較多的問題包括:“如何能讓頭發長更快?”、“如何讓頭發長得厚而濃密?”。但問得最多的壹個問題其實和養身有關:“濕著頭發入睡,這樣好嘛?”

有許多澳大利亞人喜歡枕著微濕的辮子入睡,這樣第二天清晨能有個自然蓬松的波浪頭。對於這個問題沒有人給出直接回答。但最近壹個發表在 Annals of Dermatology 上的研究認為:自然晾幹頭發比吹風機吹幹頭發讓頭發更受損。

韓國:

124538579

BB 霜,以及,“麻煩死星人”的 10 步護膚秘籍都來自韓國。

話說韓國人關心的當然是“臉臉臉”。韓國人問得最多的問題是:“化妝打底是不是對痘痘不好?”

不過,專家的意思是說,上壹代的打底產品含有厚重的礦物質油脂。倘若妳本就長痘,又使用這壹類產品就會引發更嚴重的毛孔堵塞。但現在新壹代的打底產品不會堵塞毛孔。

印度人:

124538580

印度人似乎更養身。他們在意自己的皮膚,但是又想通過調養的方式來獲得,而不僅僅是護膚。印度人問得最多的問題是:“哪種維他命對頭發和皮膚都很好?”結果是維他命C 。

尼日利亞:

124538581

尼日尼亞也是壹個關心“頭發”的民族。

非洲是全球假發市場的最大消費地。和北美、歐美以及中國市場消費的高端造型假發不同,他們使用的假發是更初級的散發。

尼日尼亞人問得最多的問題是:“啊,怎樣可以讓我的頭發更柔軟?”

曾經給 Beyoncé 和 Alicia Keys 做過頭發的發型師 Tippi Shorter 建議,要想頭發更柔軟,請使用護發素,至少要讓頭發沈浸 10 分鐘左右。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