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天!一條發帶輕松拗發型!

正月不能剪頭發怎麼凹造型?一條發帶就能搞定!不知道如何戴發帶?其實,是你還沒有掌握發帶與發型之間的速配秘訣!!不管你擁有什麼樣的發型,都能選中一款適合自己的發帶!快來看看發帶搭配的奧秘吧!

仙女範兒十足!花環發帶搭自然長發

2 不只是新娘才可以佩戴花環發飾,簡簡單單的隨意長卷發也能Hold住花環發帶,輕輕松松就能烘托出你潛在的仙女範兒!花環發帶橫戴在額前到腦後,搭配飄逸感的衣著,如薄紗長裙或闊腿長褲,度假感十足。保守姑娘可以選花朵稀疏一點的發帶款,像發箍那樣戴在頭上。

可愛不誇張!復古劉海速配綢緞發帶

3 一條花俏的絲巾可以使用在方方面面,直接綁在頭上也是再好不過的選擇。最經典優雅的搭配,還是在復古波浪劉海上,用絲巾打成一個大小適宜的可愛蝴蝶結發帶,不會過分誇張,又足夠彰顯存在感,對衣著更是百搭不挑剔。

低調也能驚艷四座!珍珠發點亮All-black低盤發 美翻天!

4 早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珍珠發帶就被全智賢戴火了!今年春夏時裝周上,也有珍珠發帶的身影出現,但若細心則會發現這種發帶最速配All-back低盤發,能將時髦與優雅完美融合,讓低調的潘帆變得不平凡起來,不過要注意發帶的位置靠近前額才會美。

干練清爽!極簡發帶配利落直發 美翻天!

5

別再擔心搭不好極簡發帶啦~~Mar Jacobs為你示範了如何將極簡發帶戴出高級範兒,關鍵是要留有一頭利落垂直發,而裸色的發帶也更顯質感,與淡淡的棕紅發色非常匹配,愛穿極簡輪廓衣服的姑娘不要錯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