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借發飾修臉型 扮萌裝酷全靠它

有時候,選對一款提氣的發飾絕對可以讓你化平庸為神奇!不管你追求的是可愛風,還是森女氣質,或是華麗範兒,憑借成功的發飾還能讓你成功瘦臉哦!

花環頭飾 

1

花環頭飾非常適合長發的妹紙,先將長發梳理通順後散落在兩肩,用秀發巧妙的擋住兩頰寬寬的部位,最後再戴上顏色炫麗的花環頭飾,仙女氣質一下子就出來了。

金屬裝飾發卡

2

誰說皮膚黑就不好打扮?你可以走酷酷的中性路線也很有味道哦!發夾上帶有金屬箭頭的裝飾很精致,又個性十足,大地色系的妝容更完美呼應了這個調性。

花朵綢帶發飾 

3

綢帶上的花朵系在頭上活力十足,而且很有小女生的青春朝氣,即使配上裸色系的淡妝也很迷人哦!

蕾絲發帶 

4

蕾絲是很多女生的心頭愛,用它當頭飾更能襯托出優雅高貴的一面,加強頭頂的裝飾很容易讓臉型顯小。

蝴蝶結發卡

5

蝴蝶結是很多萌妹子的必選項,卷曲的長發空氣感十足,戴上這款發卡不僅很減齡,而且還能在不動聲色間拉長身高哦!

寬發帶

6

只需要一個簡單的寬發帶,就可以讓你散發出淡淡的書卷氣,壓低的馬尾辮也可以如此有味道。

牛仔發帶 

7

牛仔質地的發帶本來就很特別,再把它喝麻花辮交織在一起纏繞出不一樣的感覺。

華麗鑽飾 

8

華麗高貴的鑽飾奢華大氣,盤起秀發戴上它瞬間好有氣場!

絲綢發帶 

9

絲綢質感的發帶可以幫你打破沉悶的氣氛,尤其這款色彩鮮艷的花色,戴上它很潮很有氣質。

包頭布 

10

用一塊布纏在頭上,花色呼應襯衫,而且還能保暖,簡直就是不洗頭星人們的福星!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