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髮型師最愛的五把梳子,有什麼特別?

今天要說的這位髮型師Chris Mcmillan,可能光聽名字你並不知道他是誰。但如果我說,他是《老友記》中“Rachel髮型”的設計者,你大概就知道他有多厲害了。

Jennifer Aniston在《老友記》裡的這款髮型非常經典,曾經引發模仿追捧熱潮。

641-1

日前,Chris Mcmillan與Allure分享了他作為髮型師最愛的5把梳子。這些梳子到底有什麼特別呢?一把一把來看吧!

Ibiza Hair #B5

641-2

沒錯,這兩把看起來很像馬桶刷的東西其實是梳子。上世紀50年代開始,一個名為Max Johles的男子開著車在洛杉磯到處賣梳子,他賣的梳子受到很多頂級美髮沙龍的喜愛。在他臨終之際,他的兒子決定延續父親的夢想,創立了Ibiza Hair這個專注於梳子和美髮工具的品牌。

Ibiza Hair的梳子有B、CX、EX、Metallic等多個系列,其中Chris Mcmillan最愛的#B5就是屬於B系列的。B系列都是圓筒梳,特點是:豬鬃毛與尼龍組合而成的梳齒,符合人體工學的軟木柄。

Chris Mcmillan對#B5的評價是:作為一款圓筒梳,它的直徑大小是完美的,既能營造出蓬松感,又不會大得打造不出波浪效果。

Sheila Stotts Removal Brush

641-3

Sheila Stotts是一位從業數十年的好萊塢明星髮型師,尤其擅長接髮。這款Removal Brush來自她創立的美髮工具品牌。

Removal Brush的特點是,金屬質地的梳齒能輕易地梳開任何打結的頭髮,無論是濕髮還是干髮,真髮還是假髮,就算是用了髮膠髮蠟定型的頭髮。

Chris Mcmillan對這款梳子的評價是:非常適合接髮的人,梳通頭髮的同時竟然完全不拉扯髮片銜接的地方。

Mason Pearson Junior Hair Brush

641-4

Mason Pearson的梳子在《紐約時裝周後台化妝間裡,都有哪些美妝護膚品?》那一期裡提到過。這個1885年在倫敦成立的老牌手工梳子品牌,至今已經有一百多年歷史,並因為品質好而被稱為是可以傳給下一代的梳子。

紐約時裝周Jason Wu秀場後台化妝間裡的一位髮型師稱,Mason Pearson的梳子能夠均衡頭皮油脂分泌,讓頭髮順滑柔亮。

Chris Mcmillan對這款梳子的評價是:能讓任何頭髮變得柔順,我不能沒有它。

S Heart S Scalp Brush

641-5

S Heart S是一個日本的品牌,這款Scalp Brush能夠通過梳齒的按摩促進頭皮健康。

此外,這款梳子還能帶進浴室,配合洗髮水 來清潔頭皮。尼龍梳齒端部的小圓頭幾乎和頭皮上的毛孔一樣大,可以很好地去除頭皮油污,防止頭皮毛孔堵塞。

Chris Mcmillan對這款梳子的評價是:用它梳頭感覺就像在給頭部做按摩,我用它來打造各種髮型,糟心的是,經常被人偷走。

Denman Paddle Brush

641-6

1938年,來自北愛爾蘭的John Denman Dean融合多年心血結晶,推出了在天然橡膠墊植入豬鬃的系列髮梳—-DENMAN。

這把Paddle Brush屬於比較基礎日常的梳子,有大小不同型號,分鬃毛梳齒版和圓頭尼龍梳針版,底部的緩衝板可以保護頭皮,梳柄握起來也很舒服。

Chris Mcmillan對這款梳子的評價是:一把小號的Denman Paddle Brush只要20美元不到(是這5把梳子中最便宜的)。當我想要打造沙宣一般炫滑的髮型時,我只用這把梳子。

你被種草了哪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