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換髮線是頭髮稀疏的罪魁禍首

每個人都有自己分線的習慣,可能是左邊,也可能會是右邊,有的人分的較偏,有的人則是習慣中分。分線除了攸關臉型與整體造型之外,你知道嗎:其實它也影響頭皮健康與發量多寡。馬上跟著小編去看看線與頭發稀疏的關系吧。

大家都在說熟齡肌,知道年過25歲肌膚就開始老化,邁向熟齡肌之路,那頭呢?常常會抱怨為什麼頭越來越細?甚至自然卷越來越明顯,這其實都跟加齡質息息相關。有人更甚至會現,自己的際線越來越向頭頂退後,這些也是加齡質會遇到的困擾。127273008

根據統計:女性約莫從40歲開始,頭就進入加齡時期,男性則是更早,大約20歲至30歲之間,就開始進入質加齡階段,加齡的質因為毛鱗片變薄,彈力與張力減弱,頭的皮質層也產生了偏差,所以頭就越來越細。也許你以為自己的頭是越來越少,但其實,是越來越細造成的影響。想要提早預防加齡質的來臨,最快的方法就是常常變化線,為什麼呢?因為線部位的頭皮,承受了較重的頭分量,日積月累,會造成頭皮不健康,時常更換線,就可以讓頭皮可以有喘息的機會。

127273041

4個換線最佳時機1.建議每次上廊修剪頭發,或是變化型的時候,就直接請型師邊剪邊換線,時間間隔大約3-6個月。2.自己平常想要更換線位置時,可以在每次洗完頭,吹干的時候重新分線,一旦當頭干了之後,線就很難重新換邊分了。3.直接去沙龍燙瀏海的彎度,當前額瀏海有卷度的時候,就很容易換邊。4.每隔一陣子可以剪短瀏海,類似妹妹頭,讓線整個大休息。

127273096

硬要分線的方法:

1.塗抹大量膠,強制更換線。

2.睡前將線換邊,用夾子固定,但分線結果會較不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