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更貴沒最貴 天價美容項目好嚇人

都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為了追求年輕和美貌女人們願意付出一切。不過外國網站盤點的幾項天價美容項目可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起的,恐怕只有那些有錢有名的人才舍得大出血來換取美貌和不老容顏了。 

2

泰德-吉普森發型設計:1200美元(約合人民幣7464元)

吉普森是很多最佳紅毯造型的發型設計者,包括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在內的一票女神都曾邀請他操刀設計發型。聽起來是不是很心動?這位大師近期身價又見漲,從原來的950美元(約合人民幣5909元)已經到了如今的1200美元(約合人民幣7464元)。請吉普森設計發型會享受洗剪吹和造型設計一站式服務,還會有額外附贈的減壓按摩,當然還要另付小費哦。

3

吸血鬼美容:1500美元(約合人民幣9330元)

吸血鬼美容(Vampire Facial)可以說是社交名媛、真人秀節目明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最愛了。該美容項目也算是名副其實,用人血來做面部美容,即使用美容者自己的血液並注射到臉上來達到面部年輕靚麗的效果。

4

百指雙手按摩:4000美元(約合人民幣24881元)

該項目是位於美國夏威夷毛伊島的Grand Wailea酒店提供的一項特色服務。屆時將會有10名專業按摩師為客人的雙手按摩,這可是整整100根手指!也就是說每根手指的按摩費用要高達20美元(約合人民幣124元)!

5

HD鑽石藍寶石面部護理:7000美元(約合人民幣43542元)

該美容項目由著名美學家斯科特-文森特-博巴(Scott Vincent Borba)創立。但該項目可不是以珍貴的寶石來摩擦客人的臉部,而是以絲質石蠟纖維面膜敷在客人面部並以LED紅光照射達到美容效果。這也是米拉·庫尼斯(Mila Kunis)所鐘愛的美容項目。

6

埃維昂水浴:5000美元(約合人民幣31101元)

該項目是由邁阿密的維克托酒店獨家提供的奢華水浴服務,純淨的埃維昂水伴上浪漫的玫瑰花瓣實在是一種極致的享受。

7

白鑽美甲:1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622萬元)

這款美甲服務是不是驚爆了你的眼球,沒錯,就是100萬美元。電視明星凱莉-奧斯本(Kelly Osbourne)繼上一次高達25萬美元黑鑽美甲後又創新高,一手高達100萬美元的天價美甲亮瞎眾人。但願她不會再次挑戰紀錄,不過誰知道呢,說不定她又花費200萬去做一個藍寶石美甲。還真是只有更貴,沒有最貴。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