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模式開啟 防曬帶輔助皮膚更好

時至今日,防曬霜這件美容單品不管是質地,氣味,還是防曬效果都得到了升華,更重要的是,現在越來越多的防曬產品不僅可以非常嚴密的隔絕光汙染,還具有壹定的護膚效果,除了讓妳的肌膚時刻無懼UV外,膚質健康指數也會在不知不覺中慢慢提升上來。

輔助效果1:深度保濕

2

日曬會加劇肌膚細胞脫水,所以很多幹性肌膚會覺得夏天絲毫不比冬天好過,肌膚依舊經常幹幹的。這時,妳不妨試試那些保濕防曬霜,含有保濕成分的防曬霜不僅可以有效防止肌膚中的水分流失,借助壹些高保濕的透明質酸和油脂成分還能幫肌膚完善保濕功能,讓肌膚在日曬高溫下也能時刻水潤健康。

輔助效果2: 提亮膚色

3

很多人選擇堅持防曬的目的就為了讓肌膚壹年四季都散發如亮鉆般的光澤感,但妳或許不知道,有壹些美白防曬霜的效果已經不僅僅局限於單純的膚色維護,其中高濃度的美白成分還能在防曬霜隔絕UV的同時開啟另壹條美白通路,淡化黑色素,防止色斑新生,讓膚色提升的速度加快。

輔助效果3:抗氧駐顏

1

防曬霜可以有效阻隔紫外線,防止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組織被破壞,抵禦衰老,但如果想要全方位抗老,單單保護是不夠的,所以很多具有抗老效果的防曬霜中還添加了高濃度的活性駐顏成分,這些護膚精華具有極強的抗氧化和膠原刺激再生功效,會給肌底註入復活能量,讓肌膚在駐顏的同時悄悄逆齡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