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小看壓力 解壓不暢至少老3歲

在這個什麼都缺就是不缺人的時代,每個人都背著一個重重的“鴨梨”,加班熬夜通宵讓身體頂著幾近崩潰的壓力,這也就罷了,更重要的是,壓力一大就容易引起連鎖反應,除了你的身體狀況受到影響,皮膚也會遭受到臉色暗黃,黑眼圈等問題。遇到這種情況當然就要減壓啦,但是問題在於,你確定你能夠讓自己的壓力真正得到舒緩嗎?

234989-140I10J24593

真沒嚇你,6成女生都不知道怎麼減壓

調查結果表明,約6成的女性根據自己的生活方式應對壓力時進行了解壓療法,但是吃驚的是由於這樣的解壓方法反而讓自己陷入“解壓疲勞”。大多數的人在解壓方法的選擇基准上不明確,“其他的解壓方法想不出來的”這樣的回答人數占到半數以上。總之,應對壓力卻不能很好的解壓的事實是非常明顯的。

2

據調查,有“解壓疲勞”問題的女性約8成以上,都感到早上“目測年齡”比晚上要老很多! 其中約6成的女性均認為要老3歲以上。 正是因為“解壓疲勞”導致“面部松弛”的原因。

3

你是什麼壓力心裡有數嗎?

不想早衰吧?在嘗試疏壓之前記得先要了解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壓力,這樣才能正確舒緩自己的壓力,這樣兒才不用怕早衰咯。想要知道如何判斷?先跟著小編做一個簡單的心裡測試吧。這個測驗來自於心理咨詢專家晴香葉子,從上面ABCD四張圖中,請你選出一張想要拿來做手機壁紙的圖片吧,要根據第一直覺哦!

A:熱情型

選擇右上框深紅色寶石A的,隱藏著一顆熱情而向上積極的心態。本來所有的光輝才華,莫名的被埋沒得不到發揮的現狀,在自己也沒意識到之前,導致壓力增大。可以找找能夠施展自己熱情才華的場所和事情,來轉換氣氛。

【解除壓力方法】

舞蹈,紅葡萄酒,高級身體護膚霜護理等。

75617904

B:體貼型

選擇淡淡粉紅色圓寶石B的,喜歡溫暖、柔和,協調性的事物。常常對周事物非常敏感,所以當接觸到聲音嘈雜的人或被迫牽扯進競爭場面的話,就會積蓄壓力。所以要常去能夠平靜心情的地方或增加和有溫柔心境的人一起聊天等。

【解除壓力方法】

露天咖啡,甜點,柔和的腮紅等。

C:努力型

選擇綠寶石平衡並排C的,默默無聞的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埋頭,集中的處理自己手頭的事情,感覺不到身體的疲勞積累當告一段落時,一下子被壓力所包圍。所有以要有意識的注意休息,晚間可以做做拉伸運動或者泡泡足浴等,能夠讓身體得到充分的休息。

【解除壓力方法】

公園,香草茶,享受柑橘系精油的入浴時光等。

1

D:責任感型

選擇在沉穩的背景中,直立著閃爍光輝寶石D的,說明你現在有著一股追求目標和理想的力量。不僅對自己還是別人,都會稍加嚴厲的對待,正因為想要取得優秀,好的結果,當周圍的人沒有好好的配合或是達不到預期的期望時,就會感到有壓力。所以要將,責任範圍分清,自己是自己,別人是別人,分清後,會降低壓力,讓自己有更多的空間。

【解壓方法】

美術館、古典音樂會,發泡酒,舞蹈等。

我找到了壓力類型,我的皮膚要怎麼辦?

4

妹紙們,鴨梨雖大但是也不要虧待自己,畢竟臉是自己的,其它的都是別人的,小編教你為皮膚順利減壓,看上去多出來的三歲也跟著減下去。

每天早晚塗抹護膚品前,先花3分鐘,做一做瘦臉按摩,不僅能激活臉部排毒、改善氣血循環,促進皮膚細胞更好地吸收化妝品中的營養成分,還能幫你有效修正臉型,讓它看起來更小、更精致。按摩前,你需要先徹底清潔面部和頸部皮膚,然後塗抹化妝水和乳液,再在臉部和頸部塗上大量乳霜(選擇質地柔軟、不黏膩的產品),然後按照下列步驟完成按摩:

5

Step 1:以雙手沾上面霜,手指從眉心向外滑動,有助減淡“火車軌”。

Step 2:指腹輕按眉心,兩指按住眉頭左右按摩,有效阻止“川”字紋形成。

Step 3:雙手輕按面頰,從面部中央向外塗抹面霜。

Step 4:手指按住面肌一前一後輕按,刺激肌肉以達至收緊之效。

Step 5:把面霜同時塗於頸部,從下而上輕按頸部。

Step 6:以兩只手指向外的按摩下巴,可減退雙下巴。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