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星們的護法小妙招

提起現在最具代表性的韓流男星,非李敏鎬、金秀賢及樸海鎮莫屬。

他們三人的服飾及發型往往引領著潮流走向,這也使得他們成為亞洲最具人氣的韓流男星。

1

李敏鎬、金秀賢及樸海鎮都擁有壹頭健康帥氣的頭發,下面就讓我們來揭開他們三人與眾不同的護發方法。

李敏鎬—護發精油

2

李敏鎬大多以分頭的發型出現在機場或活動現場。其實,分頭容易造成脫發,因此需要精心的護理。

將護發精油塗抹在頭頂及頭發分界線處,以保護裸露的頭皮。值得註意的是,塗抹護發精油的時候,需要用手指進行揉摸,有助於加快頭皮對精油的吸收。

金秀賢—細致的洗發

3

喜愛露出額頭的金秀賢,經常用啫喱或發蠟維持頭發的立體感。因此,對金秀賢來說,日常細致的洗發非常重要。

使用啫喱、定型噴霧等產品,容易對頭皮及頭發造型損傷,需要通過細致的洗發以保持清潔。

樸海鎮—護發素

4

最近,中分發型成為壹種流行趨勢。演繹樸海鎮將頭發中分後,展現出自然感強烈的造型。

如果想擁有樸海鎮壹樣的中分發型,最好利用護發素賦予頭發潤澤感。此外,通過燙發也能有效維持這種中分發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