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色酷發來襲 偷學思密達國女星發型

春日陽光明媚,天氣逐漸變暖,姑娘們有沒有考慮換一個發色呢?日韓系風的金色是個不錯的選擇,不僅有提亮膚色和減齡效果,還能讓你看起來個性十足,變身一位時尚潮Girl。

小伙伴們還記得前一陣GaGa姐和侃戴珊一起掀起的金色狂潮麼?兩位歐美時尚圈中的中流砥柱紛紛投向金發的懷抱,這讓許多時尚潮人爭相模仿,相繼換了發色。

118169777

但是適合歐美人的金發並不一定適合咱們亞洲人,如果你想在盛夏換一頭淺色的頭發,不如參考思密達國的女明星,看她們是如何Hold這種淺色系的發型噠!

T-ara組合成員樸孝敏

米白亞麻色短發

118169749

T-ara組合成員樸孝敏淺亞麻色短發發型的設計非常出挑有型,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稍微彎曲的幅度恰到好處,將她帶點可愛但是又十分帥氣的氣質演繹得十分到位。少許膨脹空氣感的劉海可以隨意裝點,顯得非常立體。

少女時代組合成員孝淵

亞麻金色長直發

118169758

孝淵的舞蹈風格帶點歐美範兒,中分染了金黃色的長發讓她看起來性感又特別,雖然在少女時代中外形並不占優勢,但是自從染了亞麻金色長發後,皮膚變得白淨了許多!

F(x)組合成員鄭秀晶

亞麻淺金長卷發

118169760

鄭秀晶最近人氣很旺,在近期為Elle拍攝的海報中,一頭淺金亞麻色長發的她在綠色植物的襯托下,美得如同精靈路過人間…在亞麻金長發的襯托下,回眸淺笑,美得驚心動魄,冷氣場足以將拍攝大片的衣服Hold住!

韓國模特Soo Joo Park

亞麻米白中長發

118169761

一頭漂白亞麻色直發、金色眉毛、雪白皮膚,彷若布丁一樣的臉上,細薄的單眼皮以及幾乎沒有笑容的冷冽神情,再搭上幾乎紙片人一樣的枯瘦高骨架身材,在亞裔模特兒競爭力越來越大的超模圈,韓國超模樸秀珠超有特色的外型從第一眼開始就令人難以忘記。

金發雖然好看,但是要想持久的擁有它卻十分麻煩,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普及一下金發的染護方法吧!

118169845

染前護理

一般人們都認為在染發後才需要去保養和護理,其實不然。因為染前的護理更為重要,若能事先做好染前護理,可以讓染後的顏色更顯亮澤柔順。染發前最好三天不要洗頭,讓我們的頭皮的皮脂膜可以覆蓋在頭皮上,形成一層天然的防護帳來隔絕鹼性染劑,並讓頭發在染發時流失水分時可以降低干燥傷害。這樣不僅使得頭發發質依然優質,更減低傷害。

118169994

染發後要用低水溫洗頭

燙發後對頭發進行護理保養,除了要選擇適合自己發質的洗發水及護發素,還要注意水溫,要知道洗頭並不是溫度越高就越好。我們的建議是,要選擇低水溫,在開始洗發時溫度控制在略高於體溫,而最後一遍水溫則要略低於體溫,因為低溫洗發有利於頭發毛鱗片的閉合。

118169999

遠離脫色

染發後最害怕的就是脫色,沒過多久就要去重新染過,造成多次傷害。其實你在日常洗頭的時候就可以注意一些小細節,比如吹發前要先在頭發半干時塗抹免洗護發乳,抵抗熱度對頭發的傷害,吹風機最好選用負離子功能的,使用時選用低溫檔。吹干後頭發使用免洗鎖色護發品。

118170002

注重頭發防曬

防曬!不要以為只有肌膚需要防曬,其實我們秀發也是需要防曬的,特別是剛剛染完的頭發,剛剛染後的頭發毛鱗片張開,如果呼應長時間暴曬,不但讓染後秀發更加脆弱,也不利於我們維持發色。

11817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