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比女人更愛臭美 平均每日照鏡子23次

人們通常認為女人比男人愛美,不過,近日的壹項調查推翻了這壹言論。近日,某品牌對1000名英國人的生活習慣進行了調查,結果表明男人比女人更愛照鏡子。

調查發現,男性每天照鏡子的次數為23次,百分之十壹的男性每天照鏡子的次數超過30次,而女性每天照鏡子的次數則是16次。 參與調查的男性受訪者透露,他們照鏡子時主要觀看自己最喜歡的身體部位。相反,大部分女性受訪者表示她們更關註的是著裝,並且只觀看自己最不滿意的地方。調查過程中,最令人滿意的身體部位人是胳膊(76%),其次是腿(54%),微笑(49%),眼睛(43%)和頭發(38%)。

2

67%的男性表示自己有三個或更多的化妝品, 34%的人男性承認使用過女性朋友或家人的化妝品,同時9%的男性表示他們使用化妝品是為了吸引女性的關註。百分之八十二的男性受訪者認為,保持良好的個人形象是非常重要的。

與女人不同,男人在鏡子前總是欣賞自己滿意的地方。看來男人的虛榮心也是很強的。調查人員把這種結果的壹部分原因歸結於於照相手機,他們認為拍照手機增加了男人的虛榮心。而女性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她們還是和以往壹樣非常註重自己的形象。

所以說,臭美不是男人的錯,但是如果男人臭美還裝作壹副不在意的樣子可就太膚淺了!

3

承認吧,男人們不是不愛護膚,只是在應對如此多的護膚品時,卻猶豫下來,不論是分類還是成分介紹,好像自己怎麽都搞不懂。其實男士們需要搞懂的不是護膚品,而是自己的皮膚。因為護膚品再多,也是針對不同膚質研究而成,只要知道自己屬於哪類膚質,護膚品自然劃分的十分清楚。

幹性皮膚

4

幹性皮膚的膚質通常比較細膩並且輕薄,雖然男士的肌膚較女性粗糙壹些,但是幹性皮膚的男士們毛孔卻並不明顯,看起來會比其他膚質細膩壹點,因為幹性皮膚皮脂分泌不多,而且沒有T區困擾,但是會比較幹燥。

男士們可以很好分辨自己的皮膚是否是幹性的,當然幹性皮膚也通常比較敏感,因為皮膚角質層的水分低於10%,所以更容易產生細紋或皺紋。幹性皮膚的男士在選擇護膚品時,無論是潔面還是保濕,都可以選擇酸性的護膚品,同時營養成分多壹些油脂的面霜也是不錯的選擇。
5

幹性皮膚也分為缺水性和缺油性,缺水性幹性皮膚是因為肌膚內部水分與皮脂失去平衡,從而導致的“外油內幹”;而缺油性幹性皮膚則是因為皮脂分泌過少,導致無法鎖住水分,從而過幹,這壹類皮膚只單純補水的話,只會加重幹性狀況,所以幹性皮膚的妳,也要知道應當補油還是補水。

油性皮膚

6

大多男士都是油性皮膚,油性皮膚通常呈現的狀況為:毛孔粗大、油脂分泌過多,而且皮膚摸起來比較粗糙,比較沒有彈性,但是不容易產生細紋。

如果妳是油性皮膚的男士,潔面時最重要的是溫和,因為壹旦刺激妳的皮膚,出油狀況會更嚴重,而面霜則要選擇水包油類的產品,並且壹定要有保濕成分較高的物質,比如破尿酸、甘油或者角鯊烯等。

混合性皮膚

7
混合性皮膚是指在T字區分泌油脂較多,但是其余部位比較幹的肌膚,而這壹類通常是天生造成的混合性肌膚,但是如果因為生活壓力或者飲食規律不同,很容易變為油性肌膚,所以這類男士壹定註意分區保養自己的皮膚,並且註意飲食規律,讓面部油脂分布均勻。

混合型皮膚的T字區通常都比較油膩,所以在T字區最好使用含有果酸等有控油補水效果的護膚品,並且定期為容易出油的地方做深層清潔,這樣可以有效控油,從而讓面部油脂分布的均勻。另外需要提醒的是,不要因為T字區比較油膩,就不擦面霜,如果保濕不夠,皮膚會分泌更多油脂,所以選擇壹些保濕凝膠或者乳液塗抹T字區吧,水油平衡才可以減少面部油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