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女生喜歡但男生怕怕的妝容,你中槍了嗎

前兩天Fiona試了試之前新買的姨媽色口紅,正巧那天是和男票的約會日,本來是想著給他看看我的新唇色,結果他竟然說我的嘴像吃了人一樣。

0 (2)

直男的審美真的如此?Fiona還特意問了問身邊的小伙伴,發現她們的男票也是有著蜜汁審美。

0

男生不喜歡的這些妝容中,你有沒有中槍的?

1、深色指甲

不少女生喜歡塗深色的指甲顯得很有個性,但在男生的眼中,只是會令他想起巫婆來。

641 (8)

2、美甲裝飾

想要為美甲加些點綴,有時候會貼上閃亮的或者金屬片等作為裝飾,但男生只會覺得又累贅又古怪。

641 (7)

3、深色唇膏

前段時間很美的姨媽色唇膏,通常女生都想要試一試,而且還有種特立獨行的美,但男生看來則是覺得像中毒了!

641 (6)

4、假睫毛

一大排的濃密假睫毛,女生也會覺得有點誇張,每次眨眼的時候大概男生都會覺得很怕怕的吧。

641 (5)

5、濃眼影

深色的煙熏妝在男生看來就是超濃的妝容了,他們骨子裡還是更喜歡清純一點的。

641 (4)

6、水亮粉底

光澤度很亮的水光肌,在男生看起來倒是滿臉油光,有點害怕。

641 (3)

7、曬傷妝

日本原宿流行的宿醉妝,曬傷妝,在男生看來他們只會以為是你塗多了腮紅,要不就是真的曬傷了。

641 (2)

8、玻璃唇

玻璃唇其實就是嘟嘟唇啦,在嘴唇上塗抹一層透明的唇蜜,但是男生看起來確實油乎乎的,不敢吻下去。

641 (1)

9、超短髪

不少女明星都喜歡剪超短髪,覺得很有型。但是男生大多數會聯想到假小子,他們內心還是喜歡長髪飄飄的。

641

10、大紅唇

其實太鮮艷的顏色男生都不喜歡,雖然雜志上的女明星畫上紅唇是很性感和美麗,但回到現實他們就會覺得太誇張了。

641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