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場面我hold住!看明星示範夜趴最吸睛髮型

又到了這個年會Party聚集的時間段,各位是不是正在絞盡腦汁想著如何在party上做一位耀眼的女王呢!妝容服飾是必備的,但一頭光澤靚麗的秀髮同樣也能讓你引人注目,下面讓我們來學習女明星們是如何用髮型來hold住全場的!

1.女王派波浪大卷

130097722

樸信惠女神的一頭中長波浪卷可 是把人襯得十分嫵媚優雅,沒有了以往的小清新範兒,迎來而來的確是濃濃的女人味!但雖然燙髮後頭髮變得干燥,不少妹紙就會開始狠狠地用上護髮素,護髮素的確會讓頭髮變得柔順,但如果你使用過量或未衝洗干淨,殘留的護髮素會堆積油脂,堵塞頭皮毛孔,一旦時間久了,頭髮會變得厚重、油膩、這會導致你的造型無法 達到輕盈的狀態哦。

130097727

飄逸靈動的波浪卷髮成了天王嫂昆凌的招牌髮型,波浪卷長髮與優雅長裙的相互映襯流露著濃濃的少女情懷。但不少妹子表示無法維持靈動的波浪卷,建議根據你頭髮的健康狀況,每月到沙龍裡進行一到兩次的深層護理。專業的沙龍護理會更長效地防毛躁,解決頭髮紛亂等問題,同時能更好地維持頭髮的卷度。

130097738

高冷女神鄭秀晶的中分大波浪造型看起來更是要把人拒之千裡之外了呢~玫瑰茶棕的髮色也把秀晶的皮膚襯得更加白淨。但頭髮長很快的你是不是會忍不住剪去卷曲度凌亂的髮尾?快打住!,還是尋找專業理髮師的幫助吧!告訴他們你的訴求,他們會以專業的技巧,通過適當的修剪為你平添更多額外的魅力。

130099006

唐嫣清純的外貌,清新的氣質,復古風大波浪卷髮,,棕栗色的髮色就像麥田的波浪一樣,風情萬種。女生們如果是像唐嫣這樣甜美系的女生,來一發這樣的波浪卷,會讓你魅力大增!

130099647

韓彩英的是一款中分的簡單大波浪卷髮髮型,融入了燙髮的元素,讓髮絲變得很是飄逸,加上溫暖的棕色染髮髮色,以及及腰式的長髮設計盡顯潮流氣質感,絕對讓你女神範兒十足的一款髮型。

2.讓人彈眼落睛的誇張染髮

130099030

允兒的這款金髮真是美哭了!!!允兒自出道以來都是自然的髮色,清新甜美少女風,這次的首度金髮Look讓人眼前一亮,也深得粉絲歡心。淺金色的染髮靚麗搶眼,從髮中開始燙出自然微卷是允兒一貫的風格。這款髮型適合皮膚白皙光澤的妹子,不是的話不要作死哦!

130099081

EXID裡的hani此次回歸也以一款漸變綠色的髮型呈現在大家面前,綠色可不是誰都能嘗試的,染不好就成了殺馬特貴族!這個綠色對冬天來說,不會很跳 脫,也算得上沉穩。而綠色真的非常顯白。不需要整頭都染綠,髮尾的挑染就很美,不仔細看也不會很明顯。短髮長髮都能駕馭。

130099043

同是EXID組合的樸正花的粉色髮型也十分甜美,可能你不會想選擇鮮艷的紅色,那麼像銅紅色、玫紅色都是很好的選擇! 紅色系其實比較不挑人,非常適合亞洲人黃色皮膚,而且顯得既乖巧又有年輕活力!

130099791

如果你們不想太過於惹人注目但又要有些小特別之處的話,挑染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哦~在棕色的頭髮裡挑染幾處金色,簡單卻不失個性!

3.小公舉最愛髮飾

130098972

別以為頭上戴王冠是小女孩的標志,志玲姐姐將頭頂位置制造出蓬松後,慵懶的扎出一款簡單的盤髮造型,配上王冠造型的氣質頭飾,優雅迷人的氣質與小公舉般的朝氣相融合,創意無限。

130136589

佟麗婭將氣質黑髮編髮後盤起,螺旋狀的擰編更加展示慵懶優雅的氣質,加上髮飾的點綴後,制造出氣質佳人的優雅形像,而髮飾的佩戴在修飾小臉的同時,更是增添了甜膩可人氣息!

130098894

luna這款少女味十足的淺棕色慵懶髮型,空氣劉海燙卷遮住額頭部分,襯出小臉,再搭配絨面的兔耳朵髮箍,時光倒退,年齡根本不重要對不對!

4.不按常理出牌假髮套

130098802

如果想讓自己換個髮型但又不舍自己的長髮,這時候假髮套就是個好幫手!整齊服帖的齊眉劉海和髮尾微微的內括弧度有神奇的瘦臉減齡效果,搭配橘色唇膏,範爺賣萌裝嫩也是一把好手。

130098818

baby這款假髮套也是調皮到飛起!不規則的細碎修剪和向外飛翹的髮尾,戴著圓圓的鏡框眼睛,睫毛也是長到飛起!整個人看起來就是萌萌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