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換色季 這些頭髮顏色真的好美

現在已經是12月,距離2017年已經沒幾天的時間,又到了年末換造型的季節。妹子們現在去換造型可能不止是簡單的剪或者燙,可能還換個顏色,這樣會變得更不一樣,今天就給大家帶來幾款好看的髮色,看有木有適合你的。……

年末換造型的時候換頭髮顏色是比較多的,在眾多流行髮色中,你會選擇經典簡約的頭髮顏色還是獨特有個性的髮色呢?

棕色

140928872

蓬蓬的長卷髮造型搭配上棕色染髮簡約甜美,既時尚又不誇張,而且讓妹子的膚色看起來更好,年末換這個顏色妥妥噠,比較難有差錯。

金棕色

140928873

中長卷髮與金棕色結合瞬間提升時尚度,同時也讓妹子皮膚看起來更白嫩,皮膚白嫩的妹子不妨試試這顏色,時髦度高,吸睛指數也不低,但沒有很誇張。

漸變棕色

140928875

頭髮顏色由深棕色過渡到金棕色,不僅能提亮膚色還能彰顯妹子的個性魅力,讓你在人群中更容易成為焦點。

棕色+金色

140928876

棕色漸變頭髮加上金色挑染,給人的感覺更年輕有活力,相對單一髮色來說更有個性,更容易引人注目。

紅棕色+酒紅色

140928877

紅棕色染髮再酒紅色挑染讓髮型吸睛指數直線上升,讓你在人群中絕對是焦點。但這個顏色也不是所有人能接受跟駕馭的,所以妹子做決定之前一定要慎重考慮。

橙紅色

140928878

這款同樣是大膽的髮色,絕對可以吸引大家的視線,但比較適合皮膚白嫩的妹子,皮膚黑的妹子弄完可能沒那麼好看。

亞麻金色

140928880

波浪長卷髮搭配亞麻金色染髮讓妹子看起來超美的,給人感覺是有仙氣的顏色,整看起來很溫婉柔美,超級有氣質。

白金色+淡粉色

140928881

長卷髮搭配白金色染髮看起來超美的。白金色中加入淡粉挑染十分引人注目,但比較適合膚色白嫩的妹子。

以上髮色都不錯,但有些髮色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個性度比較高,要變換髮色之前妹子一定要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