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像 開年拾掇下你的化妝台吧

化妝台是每個女孩在家中的一片美妝小天地,但喜新厭舊的壞習慣讓長期累積下來的產品堆在那裡懶得整理,等到想找某一樣又無從下手…… 新的一年,將這個把自己變美的小場所好好整理,干淨有條理的化妝台才能讓你在化妝的同時保持好心情,參考收納達人的諸多方法,准備開始吧!

在化妝品後面粘上小塊磁鐵,吸在有相框裝飾的鐵面板子上,裝飾感與功能性一舉雙得。

2

放塊花花墊子在梳妝台上,不僅美觀,還能防止化妝品粉末掉落弄髒桌面。

3

如果你是個英式下午茶的愛好者,那麼這個茶壺就是化妝刷的最好收納容器。

4

嘗試著把家裡的化妝台打造成明星專業化妝間的效果,只需安裝一圈打燈即可。

5

透明罐子不要扔,留著還有大用途。

6

桌下的空間也別浪費,不常用的化妝品或囤貨都可收納至桌下。

7

如果桌面已經被擺滿,那就充分利用牆壁吧!

8

隨處都能買到的透明收納盒,從外面就能一眼看到想要拿到的產品,非常方便拿取。

9

常用的化妝品可以放置一個小抽屜中,擺在桌子明顯的地方,隨手可取。

10

單色眼影太多總混亂?嘗試抽屜分隔吧,或者不用的硬紙板都能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