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不要太簡單 壹根香蕉就夠了

在盛產水果的清涼夏季,很多愛美MM都會問吃什麽水果減肥最快?今天小編給大家推薦的減肥水果王者就是——香蕉!相信大家都聽說過香蕉減肥法,究竟怎麽吃香蕉最減肥呢?快來看看吧。

香蕉減肥食譜之:香蕉燕麥粥

 2

做法:先加足量的水把燕麥煮熟,然後把切成小塊的香蕉放進去,再放壹些枸杞,然後用文火再煮上五六分鐘就可以了。喜歡喝牛奶的女生,還可以加牛奶煮,這樣更好吃。

香蕉減肥食譜之:香蕉沙拉

 3

做法:把香蕉切成小塊,然後,拌上沙拉醬,再放到冰箱裏面冷藏壹會兒,這樣壹款香香甜甜的香蕉料理就搞定。

香蕉減肥食譜之:酸奶香蕉

 4

做法:將酸奶抹在香蕉上,抹得厚壹些,然後放進冰箱的冷凍室,三四個小時以後拿出來,即可食用。

香蕉減肥食譜之:香蕉豆漿

 5

做法:把香蕉去皮,在杯內用勺子壓成糊狀;將豆漿倒入裝香蕉的杯子中,攪拌,香蕉與豆漿融合即可喝。

警惕!錯誤減肥早餐搭配之:

1、豆漿配油條

 6

豆漿和油條是中國人很傳統的壹種早餐,簡單快捷也很受上班族上學族的喜愛,但是並不適合長期食用或是減肥者食用,因為油條經過高溫的油炸,本身就充滿著油脂,而且高溫也破壞了油條的營養,剩下的只有脂肪和致癌物而已,很容易讓妳壹胖不回頭。

警惕!錯誤減肥早餐搭配之:

2、西式快餐

 7

快餐比如漢堡包和可樂炸雞腿之類的,也成為了近幾年人們早餐的最好,同樣也是很快捷很方便,但是問題也是壹樣嚴重的,不但沒營養而且油脂含量實在太高了,而且不利於早晨的腸胃蠕動。

警惕!錯誤減肥早餐搭配之:

3、牛奶水果

 8

跟多人都覺得牛奶+水果的搭配是很營養健康又瘦身的,幾乎屬於沒有什麽油脂的早餐,但是水果和牛奶其實是不相容的,尤其是酸性的水果會把牛奶和水果中的果酸維生素C結合凝固成塊,嚴重影響了腸胃的吸收和消化。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