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太熱室內太冷 讓妳變身自如的幾個裝扮

炎炎夏日出入空調房,驟變的溫差是否也讓妳頭疼?壹秒就能學會的造型技巧,不用另外拿外套,時髦出街就是要這麽輕松零負擔。

【牛仔 X 格子襯衫】

相信每個姑娘的衣櫥裏都少不了壹件百搭的格子襯衫,輕松將這件街頭休閑單品系在腰間當裙穿,絕對是“T恤+牛仔”造型的最給力搭配。重點是,這樣穿還顯腿瘦哦!

1 6 5 4 3 2

【運動造型 X 衛衣】

休閑運動感的造型搭配隨意系在腰間的薄款衛衣,像是剛從揮汗如雨的健身房中出來,健康活力十足。

7 8 9 10 11

【One-piece打造多層次】

穿著今夏最熱的襯衫裙或吊帶裙時,腰間系壹件襯衫或衛衣瞬間讓造型不再單調,也平添了不少休閑街頭氣息。

12 17 16 15 14 13

【細針織實用又時髦】

細針織薄開衫也可以系在腰間,除了能凹造型,出入空調間的溫差也不怕啦,對於通勤壹族來說相當實用!

18 22 21 20 19

【牛仔 X 牛仔】

誰能抵擋丹寧碰撞的魅力?系在腰間的丹寧襯衫與牛仔褲搭配,不羈指數直線上升!

23 24

【除了系在腰間,還可以……】

綁在肩膀或大臂處,也不失為凹造型的妙計。DIY鬥篷技能瞬間Get!

25 26 27 28

【單品推薦】

為夏季帶來清新感的維系格紋、簡約不失趣味的衛衣、飽和度高的彩色襯衫都不失為“系在腰間”的完美選擇。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