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式劉海 性感美艷及全身

復古發型已經成為各路明星、icon、路人的心頭好,做出一款完美的復古發型,能讓你瞬間變得性感美艷、既不張揚又能奪人眼球。

第1步:首先,從頭頂分開頭發小四英寸的部分,一定要留一些臉旁的頭發作為框架。然後大量的使用發膠噴霧。請注意,對於這種風格,要避免去健身房,用手揉。你的頭發應該有一定的質感,無論是怎樣的睡姿把它弄得松散凌亂,在分明的卷發或松散,輕松的沙灘海浪。一些劉海也不能打亂。

1

第2步:首先,抓起你之前處理過的頭發,打毛。不要打毛太多次,這樣會顯得頭發過於凌亂。發型師建議打毛的次數不要多余三次。

2

第3步:現在說到的芭鐸外觀的症結所在。擰轉剛才你打毛過得頭發部分,然後將其推小幅上推。

3
第4步:按自己的喜好調整花苞的位置,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臉型。如果你有一個更長或更棱角分明的臉,你應該把花苞放的低一點。如果你有一個圓臉,則應該做的高一點,用來提升臉部輪廓。

4

第5步:你可以在做好的頭發上加一些自己喜歡的發飾,用來裝點這款發型。

5

第6步:大功告成。

6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