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洗發水防脫發 教你選擇合適洗發水

很多人都想知道什麼洗發水防脫發,其實,一般人不需要買防脫發洗發水,平時生活中主要保養發絲,就不會出現容易脫發的現像了。

  如何選擇合適洗發水

139598

洗發水一定要選用針對性的,因為每個人的發質不相同,頭發的狀態也不一樣,所以用的洗發水也不一樣。

1、溫和的洗發水,適合於普通的發質;

2、強力滋潤型的洗發水,適合頭發特別干燥、細幼的發質;

sE_8220323237

 

3、針對受損性的洗發水,比如是針對長期染、燙所造成頭發的傷害,是護理性的洗發水;

4、去頭屑的的洗發水,含有特有的抑制和去頭屑的成分;

sE_7706323137

5、去頭油的洗發水,適於頭發油脂較重的發質。這類洗發水,干性發質不可使用,否則頭發會更加干燥;

6、掉頭發可以用生姜洗發水,生姜有助於生發,生姜洗發水不會有太大的刺激性;

脫發原因:

維生素缺乏是導致脫發的因素之一。此外,蛋白質的缺乏也是影響脫發的因素之一,會使頭發變得越來越稀少,妨礙頭發的健康生長。

3

如何預防脫發:

在頭發處於濕潤狀態時,頭發更加的脆弱,不能用力梳,還有,近幾年非常流行對頭發染、燙、卷,這樣都會損害頭發。壓力過重會引發各種身體疾病,包括脫發,使頭發在幾個月內都處於休眠期,所以預防脫發應避免過重的壓力,平時多鍛煉,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電子產品的輻射也是導致脫發的原因之一,長時間使用電腦,會導致人體抵抗力弱化,進一步影響皮膚和毛發,嚴重的會導致脫發。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