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版涼爽的簡約編發學起來

夏天可以嘗試各色編發,既涼爽又可以給人不同的新感受,T台編發看似復雜難學,選擇兩款精簡的款式並附上圖文教學,再學不會可就要檢討了呢!

看看看好多款~這是任何人都可以駕馭的 所以不要擔心自己不適合了哦~!

1

2

第一款編發的完成圖~

3

STEP 1:將頭發分成三等分,左右兩邊都用頭繩先暫時固定好。中間一等份變成麻花辮,用頭繩固定。

STEP 2:把中間的辮子當成是一股頭發,再松開左右兩份的頭發,將三束頭發綁成麻花辮。

4

STEP 4:綁的過程中要注意不要將頭發扭成歪斜狀態,要注意調整好,最後用頭繩固定。

STEP 5:可以調整一下辮子的松緊至好看的狀態。

5

第二款:

6

STEP 1:將旁分的頭發選好頭頂的一部分准備編發,將劉海部分留出。 將頭頂部分編成麻花辮,注意松緊度。

STEP 2:將耳側空出的鬢發綁成麻花辮,注意不要太緊,貼近發根的部位可以空出2釐米再開始編發。

7

STEP 3:將耳側一束辮子旋轉纏繞在開頭編好的辮子上,適度調整,不要纏繞的太緊,然後用發夾固定好辮子的末端。

STEP 4:將劉海與其他散發用卷發器略微卷好,使整體造型更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