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臉夠小,體重過百也嬌小

其實在這個對外型十分挑剔的時代,臉小絕對是評價一個人是不是符合男神女神標准優勢之一!為什麼明明一個妹紙體重可能都不到90斤,可就是一上鏡整個人立刻胖了一圈的即時感,也許只是因為臉大了一些,其實本人一點都不胖。

138560406真想說:原來體重過百不是病,臉大才要命!

138559694

無論是頭像照還是全身照,視覺上臉小的人都絕對比臉大的人顯得更瘦。不信你看,在擁有同樣的身材的情況下↓↓↓

138555871

整體感覺上左邊的模特看上去比右邊的模特要苗條si不si?

138559616

那麼導致我們臉大的原因有哪些呢?

1、愛吃堅硬難嚼的食物

u32550805131579936520fm15gp0

臉大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下頜角肥大。而常常吃像堅果、炒豆子、魷魚絲、口香糖這種堅硬或者難嚼的食物就要動用咬肌,導致下巴肌肉過於發達引起的下頜角肌肉肥大。

2、鹹的宵夜和食物

138558136

喜歡吃夜宵和鹹的食物的人普遍都覺得自己臉大。這是因為鹽分中的氯化鈉會吸收血液中的水分,讓越來越多的水分停留在身體的組織液中,使得我們的身體發生浮腫。

3、面無表情

138558160

臉大和表情也有關系嗎?是的!如果平時面無表情、不愛說話的話,也會使你的臉變大。因為面部的肌肉也是要適當做一些運動,如果不運動脂肪會堆積起來,也會使臉變大。

4、用肩膀和下巴夾著接電話

138558171

用一邊肩膀夾著聽筒打電話的,或者用手托著下巴,是影響臉型的很不好的習慣,容易造成臉型左右不對稱。臉型不對稱不僅會讓臉看起來更大,而且會很不自然,嚴重的話會因為這個原因有很大的心理壓力。

5、不良睡姿

138558185

很多MM喜歡趴著睡,其實趴著睡覺除了會對心髒造成更大壓力、讓呼吸不通暢以外,還會讓臉變形哦!長時間的讓臉處於被壓迫的狀態,不僅會讓你長出皺紋,更會讓臉變形。對臉部最好的睡姿是仰臥。但是喜歡側臥的mm最好能經常變化一下睡姿。如果今天是左側臥,明天就變右側臥,以保持臉型的對稱。

6、睡前喝水

138558212

睡前大量飲水,更容易導致第二天起床後臉部及眼部浮腫。這是因為人在睡眠狀態下新陳代謝減慢,因此對水分的代謝也就變慢了。

論臉大妹紙們瘦臉的正確姿勢——

一、大臉克星食物吃起來

1、菠菜

138559771

菠菜中豐富的鉀物質可以幫助有效地消除臉上的水腫,當臉上的水腫現像消除後,大臉也就會慢慢變成小臉了。

2、西芹

138559783

西芹本身含有的芹菜油可以有效減低血壓和幫助利尿,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幫助消耗臉上的脂肪。

3、木瓜

138559788

很多人都知道木瓜是的營養非常豐富,而且對於豐胸的功效是尤為突出。但是事實上,木瓜除了以上的功能之外,還可以幫助想瘦臉的mm甩掉臉上的脂肪,從此遠離大餅臉。因此木瓜本身可以幫助分解脂肪,但木瓜進入口腔的時候,分解脂肪的物質也同樣會對臉上多余的脂肪起到一定的分解效用。所以說,多吃木瓜不但可以豐胸,而且也同樣可以甩掉臉上的脂肪哦!

4、紅豆湯

138559795

紅豆本身的熱量非常低,但是卻蘊含著豐富的營養價值。除此之外,紅豆還經常被mm作為一種養顏和瘦身的健康食品。然而,紅豆除了世人熟知的瘦身功效之外,如果將紅豆煮成紅豆湯,對於瘦臉是非常有幫助的。因為紅豆湯具有很好的排濕消腫的功效,因此可以幫助消除大餅臉上多余的水分。當臉上大部分多余的水分排出之後,小臉自然也就出現了。

二、靠譜瘦臉操練起來

第一步:由下巴開始,由外向內畫圈至人中。

li6PLjYWMxvdA

第二步:用手掌,從下巴開始向上提拉至耳側。

liGUCdn6rFQc

第三步:用手掌沿著鼻翼兩側向上推至眼眶下,接而從太陽穴沿著耳側向下按摩。

lifopIAtQbED

第四步:用食指從人中開始向兩側提拉。

liqn88kXKoAsU

第五步:從臉部中間開始向兩側推拉。

liWM3NmlWbhUo

第六步:沿著顴骨上緣從眼尾開始向中間推,接著沿著鼻梁向上按摩。

li3zii1Mu7LqY

第七步:在眼睛下方,畫8字按摩。

liKSdQ3iXeNHg

第八步:從鼻翼兩側沿著顴骨下方向兩邊提拉。

li7NnrePDlqZ

在做瘦臉操的同時搭配合適的瘦臉產品,效果會更加明顯哦~

最後一句:正確的瘦臉姿勢都教給你了,最重要的還是堅持不懈的實踐哦!願大家都能變成可愛的V臉Baby~

只要臉夠小,體重過百也嬌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