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洗出小嫩手 蘇打水用處那麽大

買了許久的小蘇打壹直潛伏在冰箱的後面,腦海裏僅剩的記憶是化學書裏,這個學名為碳酸氫鈉的粉劑,除了泡個蘇打水喝也就有著清潔烤箱和遏制廚房氣味這麽丟丟技能。突然有天發現其實不然,這種白色粉末居然有著令人驚異的美麗用處!可以用小蘇打讓牙齒健康白又壯、新鮮氣息清爽口氣、滋養秀發壹順到底……巧用蘇打的姿勢,快快get吧!

還妳壹雙漂漂小嫩手

2

有時抗菌肥皂不能穿過油膩的混亂。小蘇打可以輕輕松松穿過浮油,徹底清潔皮膚。壹點點的粉倒入妳的手,與水混合搓搓即可還妳壹雙漂漂小嫩手。

再見!妳的我的青春痘

3

在洗過臉之後取壹點小蘇打,加入少許的水進行調試,調成糊狀後直接塗抹在面部肌膚有痘痘和痘印的地方,待糊狀的小蘇打風幹了之後,再輕輕將其取下,用溫水清洗幹凈面部肌膚即可。此方法可以為肌膚排毒消炎,堅持使用,再也不怕惱人的痘痘和痘印啦。

牙齒健康白又壯

4

把小蘇打和水攪拌成泥狀,然後放在牙刷上用來刷牙,可以自然剝離因喝咖啡、紅酒和吸煙導致的表面汙漬。雖然這個DIY組合瞬間照亮了妳的小牙齒,但是這個美白不是永久性的哦。

養發修復

5

壹順到底當妳使用洗發水到最後步驟時可以加入小蘇打快速DIY修復。撒粉接近根部和按摩頭皮,迅速吸附剩余油脂。可以有效修復受損以及分叉的秀發,洗過之後,令秀發幹凈透亮、壹順到底~

變黃的指甲重見白皙

6

豐富多彩的指甲油色調會導致甲蓋泛黃,用小蘇打粉和過氧化氫加入溫水中,充分攪拌後,將指甲變黃的雙手浸泡在天然“漂白劑”中1分鐘。用適量小蘇打粉輕輕揉搓指甲,就可以讓因為塗甲油變黃的指甲恢復白皙。

舒緩曬傷,皮膚靜靜

7

曬傷後立即取壹塊幹凈的毛巾浸泡在蘇打水裏,敷在皮膚上。也可以泡壹個加了半杯蘇打粉的溫水澡,可以輕松舒緩曬傷哦!

洗刷刷洗刷刷

8

每次用洗面奶來清洗洗化妝刷真的好肉痛啊!原來壹小勺蘇打粉也能做到。自從知道這個技能後,什麽用過的牙刷、梳子、刷子,小編有事沒事就來點蘇打粉洗洗,眼睛都不帶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