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師不外傳的10個小技巧 快來漲姿勢!

立體馬尾

1

先梳好馬尾,用兩個小夾子豎著別在馬尾根部的皮筋處,然後再把頭發放好,馬尾瞬間立體了,秀場那些鮮活的馬尾技能你get到了嗎?

正確使用小夾子

2

為什麼造型師別上去的夾子永遠那麼牢固?其實是你一直用錯了!發夾應該是彎曲面朝向頭皮,而不是平面朝內,而且還會避免拿下發夾後頭發變形。

更自然的卷發

3

上了卷的頭發疊在頭上,噴上定型液,會比頭發放下來時操作更自然,卷度也更明顯。

利用發帶來制造發髻

4

這個太棒了!我再也不相信那些復雜的步驟了,只要將發尾像圖中這樣卷到發帶中,再順勢戴上發帶,一個自然又好看的發型就有了。

發夾式公主頭

5

現在開始告別傳統的發髻式公主頭,只需要幾個小夾子,像這樣左右來回以多次發束的方式夾住,呈現另一種浪漫的風味。

吸油紙去頭油

6

天吶~你的頭發好油啊!不要再讓小伙伴這樣嘲笑你了,趕緊用吸油紙把頭頂的油光洗干淨吧!

卷出自然的弧度

7

剛吹完頭發,頭發還有一些熱度的時候,利用手指卷出一些卷度,自然,又完全不需要任何工具。

自然的馬尾編發

8

在魚尾編發前,先將頭發綁一個側邊馬尾,能讓編發更干淨、完整,編發完後再拆掉馬尾。

發夾代替橡皮筋

9

經常看到發型師一下兩下就弄好一個發辮,其實現在告訴你只需要小發夾就能代替橡皮筋,像是圖中這種沒有收尾的造型看起來是不是更時髦。

發夾代替小夾子

10

利用螺旋式的發夾來取代一般發夾,它的固定能力幾乎是20支發夾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