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T恤卷頭發 一覺醒來變女神

倘若睡前心血來潮,想要第二天以柔軟微卷發的造型出街,但又怕多而密的頭發用卷發棒卷起來很耗時,不妨試試T恤卷發術,五分鐘就能搞定,讓你安心地去睡覺,醒來後就會有一頭有質感的天然卷發,讓你輕松又美貌地去赴約。

你想都想不到 這個姑娘還能想出T恤卷發術

1、拿出一件輕薄的T恤,擰轉成繩形後,用皮筋固定兩頭,做成一個環形狀。

1

2、簡單梳理你的頭發,分好適合的頭路。將環形T恤放在頭頂,取出一部分的頭發。

3、將這部分頭發繞在環形T恤上,一直繞至發尾,用發夾將發尾固定在T恤上。

4、以此類推,將頭發分成幾部分繞在環形T恤上,所有頭發環繞完畢後,就可以去睡個好覺了。放心,環形T恤在發頂,所以你在睡覺時並不會感受到不適。

2

5、早上起床後先取下固定在T恤上的發夾,再將固定T恤的皮筋摘下,然後再緩緩地旋轉放下T恤。

3

經過一晚上的盤繞,一頭豐滿輕盈、卷曲有致的天然卷發就打造成功! 是不是相當的自然!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