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高還防病? 腿粗的好處那麽多妳知道嗎

研究表示,腿粗智商高。大腿上脂肪細胞能夠提供人體所需的脂肪酸,這些脂肪酸能夠刺激大腦運動,提高工作效率。除了增長智商外,腿粗還有其他的好處,下面小編來給大家細數壹下。

“以瘦為美”的流行審美讓人們無止境地追求“瘦”。細柳腰、筷子腿、薄紙背等已經成為女性魅力的關鍵詞。對瘦的追求讓人們對脂肪深惡痛絕,而美國匹茲堡大學的專家稱,脂肪並非都是有害的,尤其大腿的脂肪是智商的主要標誌。專家這麼壹說,腿粗的妹子就有了資本傲驕啦。

其實,腿粗的好處可不止智商高哦。下面,容小編給大家細數壹下腿粗的好處。

201403190153251969

1、腿粗智商高

  這量脂肪是女性荷爾蒙正常分泌的結果,有點肉肉的身材反而讓女性更有魅力。脂肪長腿上並不像長在腹部那洋要害,反而對人體有益。大腿上脂肪細胞能夠提供人體所需的脂肪酸,這些脂肪酸能夠刺激大腦運動,提高工作效率。

  2、腿粗屁股大更易生出聰明娃

  寶寶在媽媽肚子時候,身體所需的各種營養均來自母體。寶寶的腦部神經發育需要很多的脂肪酸DHA,這些脂肪酸絕大部分來自媽媽腿部和臀部的脂肪庫。如果媽媽的腿部和臀部脂肪少,寶寶難以攝取充足的脂肪酸DHA,腦部發展會受影響。

6570C

  3、腿粗患糖尿病幾率低

  修長的美腿是很多MM追求的夢想,但是腿太過細長會招來不少健康危險。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壹項研究表明,身材高大、下肢過長的人健康狀況普遍不佳。大腿越長,患糖尿病的可能性越大,反之大腿粗短,患糖尿病的幾率會比較低。

  4、腿粗不易得心臟病

  科學家認為,血液中的三酸甘油酯有部分被腿部脂肪吸收儲存起來,這對控制血脂,防止心臟病大有好處。國外壹項為期12年、涉及3000個人的研究顯示,大腿周長60厘米以上、腿部肌肉強壯者,早亡和患心臟病風險大大降低。因此,腿粗的人會比腿細的人更長壽哦。

聽到腿粗智商高,腿粗更長壽的特大喜訊,腿粗壹族壹片歡欣!然而,有網友卻表示,“寧願蠢蠢地美下去”“短命地美幾年”……如果妳實在不願拖著大粗腿過著過著高智商的生活,小編還是有法子讓妳美美地瘦下來滴。

12_141126142506_1

  1、原地跨步走

  “原地跨步走”即向前大跨壹步,直至後膝離地面15厘米左右,腿盡量往下壓,然後恢復站直動作,然後再向前邁另壹腿。開始時最好每腿做兩組10次這種動作。然後逐漸增加練習量,這個動作與其它的鍛煉—洋,可以先慢—些,確保讓兩腿部得到同等程度的鍛煉。

  2、踮腳

  在家裏看電視,或者是剛吃飽飯時,不要總是坐著,站起來,踮踮腳尖,就能修腿。踮腳時,身體要站直,提臀夾腿,要感覺到自己的肌肉緊繃,小腿的肌肉會由腳腕處向上提起,小腿肌肉線條會顯現。

20120604154221989

  3、按摩腿部

  久坐不起,腿部淋巴不暢通,容易變粗。在睡前按摩自大腿到小腿,按摩腿部,疏通淋巴,瘦腿還能有助睡眠哦。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