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光顧著看她的妝容 Pony簡直是行走的髮型書好嗎!

頭頂“韓國彩妝大神”稱號,有著自己品牌的美妝博主PONY,無論是在韓國還是海外,都有著超高人氣。

140199588

罷特,彩妝大神PONY的厲害之處可不僅僅只有化妝哦,在髮型方面,她也是相當厲害。

每次都能根據當時的妝容風格來做出與其搭配的髮型、髮色來達到完美的整體造型效果。翻遍她的INS,你會驚呼,wuli Pony真是美呆啦!

140199589

漸變才夠炫酷!今年,PONY大神也不例外,粉紫色的漸變直髮,粉嫩又輕盈,配合同色系粉紫眼影,個性感十足,輕松成為街拍焦點。

140199592

火遍全地球的半丸子頭還有sei沒扎過嗎?但PONY就將半丸子和“道姑頭”結合,變得與眾不同。粉色染髮甜美範爆棚,讓她整個人變得非常溫婉可愛。歐尼也為了搭配髮色“染眉”咯!果然粉粉噠眉毛更搭整體妝容,竟然也沒有很誇張的感覺。當然,精致的眉形是基礎哦。

140199593

既然染過玫紅-酒紅-紫,那麼藍-綠-黃的漸變也是要有的。孔雀藍的拼色超級顯白,髮尾是偏灰棕色的亞麻拼接色。說實話,沒點fashion的行頭,這三種混搭的顏色組合在一起就是妥妥的非主流啊,捂臉~一抹珊瑚色的霧感唇妝也帶出嬌美可愛感,搭配同色系美瞳效果更佳哦。

140199596

引領潮流的Pony在髮型上也大膽加入了2016年潘通流行色:淺粉和靜謐藍色。在妝容方面用藍色的眼影在上眼皮打底,粉色眼影畫在下眼瞼處。畫眼線時注意到眼角處上揚45度,讓眼睛更有年輕有活力。Pony著重畫了下睫毛,打造出洋娃娃般大眼妝。讓人們的注意力都落在了眼睛上,這樣就不會顯得髮色太扎眼哦。新技能get!

140199597

140199600

即使是最常見的自然黃色,PONY變換劉海和頭髮的卷度,也能變化出隨心所欲的感覺。別看她平時嬌小可愛,只要性感嫵媚的妝容一畫起來,立刻變身性感小野貓!性感的眼妝並不僅僅是大濃妝,她的重點在於拉長眼尾。大地色的眼影打底,然後畫加長版眼線,下眼瞼也在眼尾處畫半段眼線暈染開,加上纖長的假睫毛增添嫵媚感。

140199604

140199614

今年後半年突然火起來的玫瑰金髮色,配合著PONY的混血妝,乍一看還以為是偶像團的成員。玫瑰金的髮色百搭洋氣,但唇妝不能太艷、太老氣,柔和的蜜桃色最佳。啞光質地的唇妝更適合打造出可愛的感覺,再加上自然野生眉和齊劉海簡直無敵了。

140199622

那麼黑髮的Pony會是什麼樣子?果然也是簡約卻不簡單,完全是不同的。最近她又將頭髮染回黑色了,難道這是下一季髮色的流行趨勢嗎?可愛的臥蠶和腮紅,wuliPony還真的一秒就變成了可愛少女。賣萌的眼妝重點在於打造臥蠶,銀色的珠光眼影掃在下眼角處有bilingling的感覺。珊瑚色不帶珠光的腮紅帶來青春魅力的好氣色,讓雙頰有像蘋果般的自然紅潤感。真真是百變Pony。

140199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