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染上17流行色是什麼樣子?其實美呆了

17年的流行色已經被念叨得夠不夠了,草木綠也好微信綠也罷,無非就是這個綠色嘛!

141326910

 

所以各種綠色都要包裹一遍了對吧!周圍的男同事說:只要不是帽子什麼綠色我都可以接受!所以綠色的頭髮是不是可以染一染?當然不是這種鮮嫩嫩的草綠色,染到頭髮上的如果是這種鮮綠色,相信我,那是一個悲劇,不信大家來感受一下草綠色的畫風……怎麼說呢,基本上大天朝人民的審美是過不去的。

141327352

這鮮綠鮮綠的顏色太耀眼,而且如果髮質不過關的話就不是顯得異類,而是low的問題了,在這個問題上小編覺得艾薇兒處理得還是可以的,因為她本來就是朋克風,搭配濃重的妝容也沒有什麼毛病,金髮中挑染幾縷綠色對起來顯得更加叛逆而不是太另類。

1

當然這個風格還是離亞洲人的審美有點遠,歪果仁本身就金髮膚白,這個顏色她們比較占便宜,我們呢可以參考一下自己人的處理方式。比如田馥甄的綠發就有一些偏灰,搭配淡雅的妝容看上去非常小清新,不過講真,這個髮色搭配的皮膚一定要白一定要白,不然顯得不夠高級。

141327033

田馥甄的這個綠色是比較好入門的顏色,像蔡依林也曾經染過這樣的顏色,帶有一點自然褪色的效果,不同的是蔡依林的妝容比較濃,這樣看起來就會有原宿少女的即視感。

141328670

可以多說一句,如果自覺膚色偏黑的女生可以像金小妹這麼染,留了一部分黑髮,看上去不會顯得太扎眼。而且即使頭髮有些毛躁也不會影響整體美感,唯一需要擔心的就是頭髮上的綠色一定要足夠牢固,不然又黃又毛躁就拉低顏值了。

141328342

像林允這樣的綠髮呢,可能登登封面拍拍大片也就可以了,再想出出風頭的話可以去個音樂節啥的,考慮到這幾種用途,還是買個假髮戴戴就好。想要這麼染的(當然也少),友情提示一下,漂髮很疼的喲。

141328991

看得出來只要把握住套路,這個綠色什麼樣的膚色都適合的,甚至頭髮毛糙一些都不用擔心,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這個顏色要足夠持久飽和。

141329621

為什麼頭髮會秒速褪色呢,首先主要原因是由於頭髮受損過於嚴重,畢竟染髮也是很傷頭髮的一個途徑,當頭髮受損嚴重,毛鱗片不夠完整,對於人工色素穩固性變得更差,褪色也就是自然的了。

而且友情提示一句,髮色越鮮艷越褪色越容易哦!

141329619
還有就是剛剛染完頭髮之後就洗頭,而且洗頭也就罷了,還特別頻繁,這個是很容易掉色的。雖然現在很多髮型師表示染完之後洗頭髮沒事情了,但是還是謹慎點兒好,新染髮後的一兩周洗頭最好是兩天或者三天一次。

141329620

最後就是洗髮水一定要用固色護色類的!